90後是不是都不願意結婚?

時間 2021-08-11 19:37:34

1樓:漉尋

也不是不結婚吧。正如你所說的90後為了不剩結婚的比例在不斷減少。

作為90後更想擁有何以笙簫默里的感情。如果生命中出現那麼乙個人,其他人都是將就。如果不是他/她,寧願單著。畢竟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稀里糊塗地付出了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自己嚮往的愛情。

2樓:

本人90後,93年的,到2023年為止一直母胎單身,主動選擇的單身,我一直堅定不移的認為不談戀愛,批事沒有,我自己給自己的快樂就足以讓我覺得一天24小時都不夠玩兒,父母催我找物件,我也會直言不諱的回他們我不打算結婚,還常常設想我就這樣獨自老去,養老和送終的問題該怎麼解決。

直到2023年,我跟我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了,我真香了。 雖然是相隔千里的異地,但我還是強烈的喜歡,喜歡到完全不介意跟他結婚會耽誤我獨自仗劍走天涯,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就算心裡知道這只是因為熱戀期而已,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平淡如水,但還是會因為是他,哪怕結了又離呢?至少我不想錯過眼前吶。

所以我想90後不是完全都不願意結婚吧,只是90后里為了不剩而結婚的比例在減少,一代代的年輕人,越來越多開始因為感情和契合而考慮婚姻,而不是年齡。

是不是大家都不願意去了解別人了?

蘇雲曦 自我角度,是不願意的,當然也不願意別人來窺探我。我確實活的自私冷漠,我承認。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吧,別人不願意你參與的喜悅,強求也沒用。悲傷也是。其次,要到什麼程度才算了解?我們是朋友,但是我們之間不也有對方不知道的小秘密嗎?你不願意說,我自然不過問。你說家人之間足夠了解,早戀的小秘密也深...

為什麼現在的90後女孩畢業後都不願意去一線城市了?

感時花濺淚 這跟年齡無關。我在陸家嘴地鐵上經常聽到有人說月收入一萬多萬活不下去。去掉住 食 娛樂開銷工資所剩無幾。單位食堂有個小夥子世紀大道三套房稅後月薪四千多,已經開始等退休了。家庭收入三十年內賣不了一套宜居的房子真的沒必要長期留著。 北上廣深,乙個月操勞下來賺個10k 而且並不是大多數人都能賺的...

是不是男生都不願意找博士做女朋友?

一盞 個人覺得有好幾個原因 1.從男生心理來看,男生一般好強,女生強於男生,男生內心會有吃軟飯的感覺 2.從找到物件的可能性來看,一般說來,物件都是在個人交際圈中出現的。可能由於題主很多時間都花在學習上,不知覺中錯過了一些人一些事,當圈子越來越小,交往越來越淺的時候,是很難對乙個人產生感覺的。那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