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淒美的故事?

時間 2021-08-11 19:39:35

1樓:貓球兒

有2023年12月23日

一位偉大的老爺爺說了一句話

「一部分地區,一部分人可以先富起來,帶動和幫助其他地區、其他的人,逐步達到共同富裕。」

事實證明這就是乙個比較淒美的故事。

30多年過去了

先富起來的人,仍然在富裕的生活。

那些被帶動和幫助的人,卻沒有跟著共同富裕的。

因為沒有富人,大家的生存空間、發展機會是一樣的,均等的。

有了富人,富人佔據了社會大量的財富,資本就像滾雪球,就獲得了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和機遇。

富人越來越富。

窮人就失去了同等的機會和機遇。

窮人越來越窮。

沒有富人,大家在同一條起跑線上。

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了,先富起來的人就佔據了還沒有富起來的人的跑道,後「富」的人就沒有了起跑的機會。

你小時候老師總會說,不管你家什麼條件,但在學習這條路上,大家在同一條起跑線上。

這也是個淒美的故事。

事實證明,只有你需要跑,富人不需要。

他們出身的起點,可能是你這輩子都到不了的終點。

部分人先富起來,就必然使多數人不富起來。

看著都想哭,太淒美了!

電腦科學有什麼淒美的故事?

Demo 你聽說過被困在淋浴中的計算機專家嗎?當時他按照洗髮瓶上的指示洗頭髮。指示說明是 開啟洗髮露。沖洗。重複。 good morning include int main int argc,char argv good night 女主不會編譯執行 zip創始人Phil Katz的故事其實挺慘的...

社會學歷史上有什麼淒美的故事?

子公尺咯 謝,林覺民與妻子陳意映,上個世紀的我所認為最美同時也最淒涼的愛情,記得有一次在家時偶爾問起你,問你希望我們兩個誰先死,我卻說,我希望你先死,你當時就哭了,經過與你多次解釋,你便沉默了,但也不允我在提及此事,我想的是,你身體不好,肯定經不起失去我的痛苦,我如果死了,你肯定也不會獨活,所以我,...

Steam上有沒有比較好的那種講故事冒險類的遊戲啊?

Deer Maybe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故事萬里挑一。難度高點的奧日系列,空洞騎士等等 不怎麼考驗操作的比如宅男的人間冒險,黑森町奇談等等。比較燒腦的機械迷城,鏡湖系列等等。我玩的不是太多,也在找類似的遊戲,如果有推薦的話也請務必告訴我!這些遊戲和刺客信條,巫師那樣的遊戲比起來可以說是微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