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合適的大學介紹?

時間 2021-05-08 18:58:50

1樓:洛倫洛倫洛倫

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盡量打好基礎,高三一年衝刺。大學的話還是要等分數和錄取檔位分數線出來的再去填報,明年填報志願的時候可以看看往年一些有經驗的人怎麼選擇的,再結合省排名來選擇,現在可以定幾個可以衝刺的目標鴨,比如湖南師大和西南大學,乙個在湖南乙個在重慶。文科生建議去大城市,長沙和重慶首選,湘潭大學也不錯,但地理位置差一點點,最近長株潭一體化,都在慢慢發展。

如果分數可以報考長沙理工大學和湘潭大學的話,建議報湘大,畢竟文科實力強很多,在省內就業還是以後考研都很有幫助的。

2樓:馬赫

分數比較中等的話我建議你就在本省讀書,因為地區保護,你去其他省份你的高考分數要打折扣的,意思是你中等學生的水平只能和那個省中下水平的學生讀同一所大學,除非你本省學校都非常糟糕,本省經濟很差,或者你的分數比較高能去一些211985,或者一些專業全國有名的學校,否則不要去別的省了。不如你在省內讀書。學校一但低到乙個層次,你就學不了什麼東西了,城市再好和你沒關係。

具體看你的分數了。570以上的話可以看一看一線城市經濟類院校,如果能上985的分數想去哪就隨便挑了。有能上211的話就去沿海城市,或者省會城市吧。普通一本和以下就在本省吧。

3樓:別打是友軍

什麼樣的大學其實不用怎麼介紹,高考完出了分自然有一分一檔表,什麼層次的成績對應什麼層次的學校,大部分情況下學校都是看命運的安排

專業的話(不要碰傳統工科和生化環材,這確實不是窮人家的孩子玩得起的)高二的還小,人生方向啥的有個大致目標就好,從高中到大學到讀研到工作還有無數變數,不只要保持初心還要隨機應變。祝好

有沒有比較合適的開春穿搭?

黨遜 換季,對每個姑娘來說,首要任務大概就是要折騰衣櫥。對於很多人來說,收拾衣櫥,就是 將過季的衣服收起來,將當季的衣服拿出來,再添置一輪當季新品的過程。每一季這麼一來一回,結果是衣櫥的越來越不夠用,一季比一季爆滿,你卻越來越找不到該穿什麼 有什麼解決根本的方式嗎?黨老師建議你來試試膠囊衣櫥。膠囊衣...

有沒有比較好的除蟎的東西介紹呢?

碧呼吸betterair益生菌殺菌型淨化器 必須是小碧我了,用天然的益生菌,依靠自然的力量驅除床上的蟎蟲,反覆向空氣中釋放環境益生菌,然後散布到室內表面及物品上。數十億個微公尺大小的益生菌組成保護層,覆蓋於室內物體和表面上,構建有利於人體健康的室內微生物生態菌系 碧呼吸 betterair的環境益生...

有沒有比較合適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最近沒有買新的筆記本,所以沒具體型號可以推薦,因為我只重視使用體驗。告訴你乙個思路,引數忽然重要,但是筆記本的設計明顯更加重要。鍵盤和螢幕的品質需要你去體會。買筆記本首先從設計,鍵盤,螢幕,做工入手。觸屏,只有買了才知道有什麼用。目前研究生在讀,買了個yoga14s,現在主要就是輕薄續航,真的,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