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驚豔的中午rap?

時間 2021-06-08 16:44:08

1樓:司丶顧

兄台想聽驚豔的,我了解說唱比較淺,盡力而為。

技巧流flow入門體驗:了解皮幾萬的愛奇藝六十秒那首歌,《萬磁王》不過我建議直接搜「有嘻哈pg60秒」就行了,其他不一定好找。

中國風一點:gai的《空城計》《苦行僧》

旋律情歌類別比較多:王以太《阿司匹林》滿舒克《做我的貓》

硬核:法老《fight to the fire》

個人推薦

Jony j《不用去猜》《intro》法老《親密愛人》《採訪》採訪需要對說唱圈子有點了解後才可以聽個差不多

2樓:Respect潮流文化

應該是說中文rap 吧。

其實,這個還要看自己的取向,同樣一首歌在不同時間,不同場所,不同次數,聽出來的感覺都會不一樣。

推薦的話,自己是比較傾向南方沿海的 TizzyT(部分歌曲),頑童MJ116 以及一些粵語說唱,內陸的就比較雜,像是C-Block等早期作品。

驚豔,這個只能說rap和其他曲風結合的歌曲,第一次聽就會被驚豔到的。

如華晨宇的很多歌曲都有一種別樣味道,但聽久了就.....《鬥牛》,最近天賜聲音王力巨集&那吾克熱的《飄向北方》

3樓:蘭葛

說的是中文rap吧,如果比較追求炸裂的flow可以聽小安迪的back to back,和jd合作的彈雨,和99合作的scum。

u1s1四哥購幣單論聽感比上面三首差點,但get到點還是很炸

有沒有比較激情語速快的rap推薦?

snoop dogg tupac 小安迪幼殺 bbno 也有幾手挺快的 還有migos 法老的歌也有幾首吧 rich brain也有 還有劉夫陽 李京澤的歌也算吧 knowknow的Mr.Bentley也不錯先想到這麼多,就這樣吧 AO2Z FREESTYLE爽的不行 粗淺理解為作者要找一些機關槍一...

有沒有比較經典的笑話?

韋君琳 1 一哥們問一單身25年且又彪悍的姐們 你多久沒談過戀愛了?姐們一巴掌呼過來 沒人告訴你不能問女人的年齡啊!2 女友 你媽媽和我一起掉水裡,你先救誰?男 無聊,老是這樣問,就不會換個問法?女友 哦,當你老婆和你老媽吵架時,你會把誰扔水裡?男。3 女友抱怨 你的家怎麼在這樣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有沒有比較平價的Lolita?

貳十三 多圖預警 1.2.3.4.5.6.7.JSK 149 SK119 8.9.10.魔法書的吟唱 JSK 138 14811.小鹿桃花醬小春光 148 12.小鹿桃花醬愛麗絲 JSK 138 13.14.Alice Girl 士多啤梨兔子柄 118 15.16.17.小花園 Tiny Gar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