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口子吵架竟然成了婆媳大戲,這婚該離嗎?

時間 2021-07-13 05:07:19

1樓:上街打醋又買布

不知道怎麼辦啊,說離婚吧,這孩子還這麼小,自己帶沒法掙錢,以後艱難,給男方吧也放不下啊。

他們兩母子感覺明顯在欺負你啊,要不你回娘家住一段時間,看看情況再說吧

2樓:annl

首先告訴你一件事,人性真的經不起考驗!

就比如現在發生的羅志祥事件,如果沒有偷看手機,也許他們會結婚。這樣子。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假裝生氣而不是直接進行有效溝通,男方很可能弄不懂你生氣的點,甚至因為你生氣而感到生氣!

你要做的是共情!讓他感受你的感受,而不是生氣冷戰,不要覺得這世界上暖男特別多,那真的是在電視或者別的夫婦在你面前時候的表現而已。

然後孩子也不是要挾……其實你說的也不算是氣話,要是心情好點,孩子跟爸爸在玩,玩晚一點,這種小事說實在無傷大雅。可惜你在跟你老公生氣,所以孩子就無辜了……

你上面生氣除去沒有溝通,也是算合理吧,不過後面當著家婆和老公面說這句話,不知道你是急性子該是氣急敗壞,反正現在說也說了,做也做了……對方會因這句話不爽,那肯定呀,你一句話就抹殺了他們兩個人對孩子的情感……

能怎麼著,先別管你婆婆使什麼么蛾子,先跟你老公談談吧。

搞定老公,老公去搞定婆婆……這個食物鏈才是正確的。

3樓:遠方的詩

這個真的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每天吵架,對孩子也不好。你要想想,你老公平時怎麼樣?

我覺得你可以回娘家住段時間,冷靜冷靜。還有怎麼好多人都說對婆婆如親媽,婆婆說對媳婦如女兒,基本這樣的都吵架。大家就客客氣氣可以了。

老人因為婆媳矛盾跳樓,兩口子該怎麼處理?

獨草 不相往來,我就是被婆婆逼的跳樓。婆婆是典型的舊社會婆婆,立規矩,擺臉色,挑毛病,在她眼裡兒子的缺點也是優點,我做什麼她都挑毛病。我老公也因為她說話難聽,說過吵過,但是她就是不講理,總是用我是你媽用不到你教育我!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以至於我得了嚴重的產後抑鬱症和甲減,終日以淚洗面,夜夜難眠。我花...

兩口子吵架可以吵到什麼程度?舉著菜刀互相揮舞算正常嗎?

當然不正常 但是現實中的確有的情侶或者夫妻因為極為激烈的事情會抄菜刀 需要具體分析原因,比如是否一方對另一方造成極大心理傷害或者情緒失控。抄菜刀的夫妻其實並不少,但是能揮舞菜刀的幾乎看不見,一般只是恐嚇或者威脅。能揮舞起來的,最後都釀成血案上新聞。夫妻要相互重視對方的心理感受,有問題要沉下心溝通,不...

兩口子吵架有必要帶上家長幫忙嗎?

尋覓草 夫妻倆吵架,無論誰對誰錯,都應該冷靜下來之後共同解決,自己都組建家庭了,怎麼還要再給父母添堵?夫妻倆有什麼不可以解決的,只要相互信任,白天同一鍋飯,晚上同乙個枕,一方退讓一點就解決了。 可別,只會把矛盾激化,兩口子事情兩口子解決,把家長帶進來,就不只是兩口子吵架了,那是兩個家族吵架,還可能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