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夢華譚》因遊戲劇情太難被新手玩家拒之門外,除降低門檻外還有哪些操作可以擴大受眾群體範圍?

時間 2021-07-13 05:04:18

1樓:術魔師子昊

其實對於乙個長期玩tcg遊戲的玩家來說,這個遊戲的新手關卡其實並不難。可能對於那些沒玩過策略卡片遊戲的新手有點難度?正經來說,我在別的問題裡看到有的玩家足足打了3個多小時的教程副本,感覺比較可怕,因為對於我來講的話,我是玩了1個多小時,是沒有輸過1盤教程的,給我的感覺就是十分的簡單,所以這個新手教程我認為是用來篩選那些沒有tcg遊戲經驗的玩家的乙個「鐵絲網」。

畢竟tcg不是快餐遊戲,可能會讓一些指望充了錢就是爹的玩家失望,所以乾脆就設定乙個在我們看來很簡單,在沒有接觸這類遊戲的玩家會覺得很難的新手關。我猜測大概是這樣吧。

估計這個答案也沒人看 ̄  ̄)σ

2樓:

第一次打,劇情全部一遍過,掉線重連的時間比打的還長。

新手劇情打不過,不是遊戲太難,而是有些人根本沒入門,這樣的人就算過了劇情也是享受不到遊戲的樂趣的。

從遊戲本身來講,這個遊戲有點偏重度,策略成分比較重(無腦傳說卡可能被會玩的初始卡組虐),所以乙個「太難」的新手關放這裡有玩家篩選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