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口子吵架有必要帶上家長幫忙嗎?

時間 2021-06-22 13:13:07

1樓:尋覓草

夫妻倆吵架,無論誰對誰錯,都應該冷靜下來之後共同解決,自己都組建家庭了,怎麼還要再給父母添堵?

夫妻倆有什麼不可以解決的,只要相互信任,白天同一鍋飯,晚上同乙個枕,一方退讓一點就解決了。

2樓:

可別,只會把矛盾激化,兩口子事情兩口子解決,把家長帶進來,就不只是兩口子吵架了,那是兩個家族吵架,還可能演變成打架。

你想一下,你岳父母認為自己辛辛苦苦當掌上明珠一樣養大的姑娘,居然被一臭小子欺負,心裡這口氣能嚥下去嗎?不能,那怎麼辦,只能找你出氣。而且以後只會更加看你不爽。

你再想一下,你媽,花了多少心思養大的兒子,天天被一女人使喚團團轉,這樣還不夠,還被罵,還被打,心裡早就看你老婆不爽了,你一去告狀,終於找到突破口了,還不趁此火上澆油。

所以說,兩口子吵架,把矛盾吵出來,吵架有時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吵完後,睡一覺就好了,實在不行多睡一覺,總會和好的,可別把父母牽扯進來。

3樓:綠色森林綠寶石

從你問題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得出,你是乙個心胸比較開闊的男人,有意識地在讓著妻子,只是對於妻子的做法有點不太認同。

兩口子吵架,是兩個成年人之間的事情,為什麼要帶上父母?

你媳婦在吵完架之後,將這些事情跟家裡說,說明她在心理上跟娘家人很親密,想從娘家那裡獲得心理支援,但是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說明她跟她媽媽還沒有心理斷奶,是心理不成熟的表現之一。

丈母娘心疼女兒可以理解,但是不能只聽女兒的一面之詞就來責怪女婿,可以在了解事情的真相之後,在小兩口中間做個調解。

作為丈夫,心胸比妻子更開闊,小問題可以多包容擔待,原則性的問題要多跟妻子溝通,減少爭執。平時也要在適當的時候告訴妻子——已經是成年人了,有事情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找大人幫忙,兩口子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的,不需要大人來介入了。不把兩口子吵架的事情回家找娘家說,也是不給家裡老人添堵嘛。

4樓:上善若水

聽我的,千萬不要擴大範圍,最好關上門,兩口子自己解決,知道的人越少,處理問題越簡單!把家長摻和進來,事情會複雜,因為立場不同,到時候,真的爭議起來,人多,騎虎難下,說不定自己想有迴轉的餘地,都不能有,況且兩口子吵架,越有人勸,越來勁,哈哈哈,內部矛盾還是內部解決吧,不是天塌下來的事,沒有必要驚動家長!婚姻就是得包容,妥協加磨合!

哪有鍋蓋不碰鍋沿兒的!是不?

兩口子吵架可以吵到什麼程度?舉著菜刀互相揮舞算正常嗎?

當然不正常 但是現實中的確有的情侶或者夫妻因為極為激烈的事情會抄菜刀 需要具體分析原因,比如是否一方對另一方造成極大心理傷害或者情緒失控。抄菜刀的夫妻其實並不少,但是能揮舞菜刀的幾乎看不見,一般只是恐嚇或者威脅。能揮舞起來的,最後都釀成血案上新聞。夫妻要相互重視對方的心理感受,有問題要沉下心溝通,不...

兩口子吵架,女方經常提離婚意味著什麼?

有恃無恐,知道你離不開她,不敢真離。而且每每她一提離婚就能讓你就範,百試不爽,就跟小孩子一哭就能達到目的一樣。你真要去離,她立馬不幹了,還會說你沒良心。你真想治,就坐下來好好談,寫個離婚協議,她看你認真了就怕了。告訴她,以後吵架拌嘴都不許提離婚,提了就去辦。小時候,一親戚,一點小事,拌個嘴就離婚。然...

為什麼夫妻俗稱叫兩口子?

Solaris 其實 兩口子 的叫法,如今雖然十分普遍,而且約定俗成,但都只不過才百餘年光景。在 爾雅 說文解字 等古典辭書裡,都找不到解釋,即使是號稱百科全書的 紅樓夢 寫了一對對的怨偶,一雙雙的情侶,俚語方言滿紙,也仍不見 兩口子 三字露面。有民俗學家考證,兩口子 的說辭,出自晚清文人 燕京雜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