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婚後出軌兩口子要離婚,我當哥的想勸勸弟妹,該怎麼說?

時間 2021-05-10 11:45:24

1樓:羅圓圓

你弟弟婚後離婚,你弟弟年紀不大吧,這才過了幾年就出軌了。可能每個人對待婚姻出軌這件事不一樣的想法,我認為你不應該勸你弟妹了,別禍害人家

2樓:盧大帥哥

你所謂的「勸」,其實就是想替你弟弟說好話、狡辯,而這護短的行為最後也肯定會淪為指責你弟媳婦的不是——「主要是因為她在婚姻中做得不對才令到你弟弟出軌的」。

別說你會客觀公正,不可能的!因為真的客觀公正的話,你就應該想著怎麼去管教你的弟弟,而不是去跟弟媳婦費嘴皮子——現在做錯事情的是你弟啊!你怎麼反而是去找受害者來「勸」她大度?

你說你的「勸」是替你弟弟道歉做保證。這更加不知所謂了!輪得到你來做這些嗎?

或者你想跟你弟媳婦說:你弟只是犯了乙個全世界的男人都會犯的乙個小錯誤而已,讓她跟林小姐/陳夫人學習一下?那你開口之前,先確保以你弟媳婦為中心、半徑五公尺之內的範圍沒有可以砸到你頭上讓你流血的東西!

你弟做錯事情,就讓他自己跟自己的妻子來解決他們自己的婚姻問題。你乙個外人,還請「觀棋不語真君子」。

3樓:可小尤

雖說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但是我只想說,不作死就不會死。

你勸你弟妹啥,不離婚??你只會增加她的委屈和怨氣!!!!試想這要是你親妹,你親妹夫出軌了你還能勸你親妹不離婚麼,你早氣的去打死你那個出軌的妹夫了吧~~~~~

個人覺的這種事情別人說沒用,打個比方假如是我,我要是有個老公出軌了,朋友家人勸我不離婚,只會加速我離婚的腳步,因為我只想狂吼一句,你們這群說風涼話的人考慮過老娘的感受嗎!!!!!!

所以,理性的告訴她,出軌已成事實,事實不能改變,怎麼選擇關鍵在她自己,要是能活生生把沙子揉碎在眼裡,咱日子就繼續過,他也會對她更好,要是不能,就離了吧,別委屈了自己。(當然這段需要適當擴充,需以安撫為主,開導為輔)

最後,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思考問題的方式,也都能對自己的決定負責,旁人所能做的,就是話到即可,點到為止。畢竟我們無權干涉任何人的人生,不是麼。

兩口子吵架,女方經常提離婚意味著什麼?

有恃無恐,知道你離不開她,不敢真離。而且每每她一提離婚就能讓你就範,百試不爽,就跟小孩子一哭就能達到目的一樣。你真要去離,她立馬不幹了,還會說你沒良心。你真想治,就坐下來好好談,寫個離婚協議,她看你認真了就怕了。告訴她,以後吵架拌嘴都不許提離婚,提了就去辦。小時候,一親戚,一點小事,拌個嘴就離婚。然...

為什麼夫妻俗稱叫兩口子?

Solaris 其實 兩口子 的叫法,如今雖然十分普遍,而且約定俗成,但都只不過才百餘年光景。在 爾雅 說文解字 等古典辭書裡,都找不到解釋,即使是號稱百科全書的 紅樓夢 寫了一對對的怨偶,一雙雙的情侶,俚語方言滿紙,也仍不見 兩口子 三字露面。有民俗學家考證,兩口子 的說辭,出自晚清文人 燕京雜錄...

老人因為婆媳矛盾跳樓,兩口子該怎麼處理?

獨草 不相往來,我就是被婆婆逼的跳樓。婆婆是典型的舊社會婆婆,立規矩,擺臉色,挑毛病,在她眼裡兒子的缺點也是優點,我做什麼她都挑毛病。我老公也因為她說話難聽,說過吵過,但是她就是不講理,總是用我是你媽用不到你教育我!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以至於我得了嚴重的產後抑鬱症和甲減,終日以淚洗面,夜夜難眠。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