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非要和我們兩口子一起住,說自己是一家之主,每次喝酒凌晨以後上門耍酒瘋,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4:00:31

1樓:林戈

從以後撫養孩子三觀,家庭穩定等方面和老公談談。

2樓:晨曦

這種時候先跟老公溝通。看他什麼意思。他也奈何不了他爸,那你就趁你公公清醒的時候跟他談談。

要麼就整兩盅後跟他理論理論你也耍酒瘋試試。哈哈。之後他還鬧騰就直接跟物業門衛說了半夜來別讓他進來。

什麼人?作為長輩這麼讓人操心,也沒幾個了。

3樓:小胖胖

這個要看你老公的意見,你主要的說服物件是你老公,畢竟是他爸爸~

4樓:陽光的小葉子

為老不尊,你不能直接和公公說,和你老公說也要和你婆婆說,如果婆婆不在了就和你老公說清楚利害關係,真要住進來都擔心能不能對你做什麼,除非你倆日子不想過了。多大歲數了,還去鬧兒女,如果真是明事理的父母咱們必須孝順,否則不能愚孝~更何況退一萬步那不是你的親爹,你沒有忍受無理取鬧的義務和責任。

還是需要你做你老公的工作,也不要將負面情緒給你老公,耐心的和他擺明道理和現狀,你老公真要為了你倆家庭好,會做出明智的決定的。

5樓:Spring

這種公公太強勢,千萬不要住在一起,我有乙個很強勢的公公不住在一起管的事都夠多了,別說住在一起了。

6樓:臉上笑嘻嘻

老公的意見呢?老公如果也支援那你就在公公來的時候喝點酒故意罵公公,明明是你們兩個人的家,公公想來耍酒瘋就耍酒瘋,還過個什麼日子

為什麼夫妻俗稱叫兩口子?

Solaris 其實 兩口子 的叫法,如今雖然十分普遍,而且約定俗成,但都只不過才百餘年光景。在 爾雅 說文解字 等古典辭書裡,都找不到解釋,即使是號稱百科全書的 紅樓夢 寫了一對對的怨偶,一雙雙的情侶,俚語方言滿紙,也仍不見 兩口子 三字露面。有民俗學家考證,兩口子 的說辭,出自晚清文人 燕京雜錄...

老人因為婆媳矛盾跳樓,兩口子該怎麼處理?

獨草 不相往來,我就是被婆婆逼的跳樓。婆婆是典型的舊社會婆婆,立規矩,擺臉色,挑毛病,在她眼裡兒子的缺點也是優點,我做什麼她都挑毛病。我老公也因為她說話難聽,說過吵過,但是她就是不講理,總是用我是你媽用不到你教育我!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以至於我得了嚴重的產後抑鬱症和甲減,終日以淚洗面,夜夜難眠。我花...

兩口子都不聰明也不勤奮怎麼辦?

Kiwifan 孩子不要沒關係的,自己存好退休金就好。自己就那麼複雜了,有了孩子更複雜,除非生了個天賦異稟的反而能開導你們的孩子,普通孩子的話就是多個回家哭訴被欺負被怎樣的人,然後整個家更愁雲慘霧。勤奮不只要身體勤奮,腦袋也要勤奮,多動腦,會越來越聰明的。人生,不進則退,還是勤奮點吧。我來這世間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