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走路聲太大可以上去說嗎

時間 2021-07-11 18:52:45

1樓:西夏的管叔

好生商量是唯一解決之道:

聽哲學家說,思辨、批判才能讓社會進步,但就我所看到的,互不想讓往往是事情敗亡之因,因為我們還是常人居多,逃不開七情六慾的左右。

2樓:成樂

協商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聲音的源頭是樓上 ,要想解決終究還得去找他們,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嘛,可以拿點水果什麼的上去好好聊聊,展現你的誠意與善意,訴說你的煩惱與痛苦,博得他們的理解與同情,人心都是肉長的,相信老太太也不會這麼不通情理;如果他們依然我行我素,那就從自家解決,頂面做隔音處理,什麼隔音棉啊消音板啊,統統來一遍,雖然不能完全杜絕但是聲音總會弱化很多的;如果還是忍受不了,那就再換一種思路,惹不起還躲不起嘛,賣了,重新買一套嘛。總好過被動的無休止的接受他們的摧殘

3樓:Ccxy123

說了人家不改反擊也不行。

給老太太買個軟底拖鞋?並且告訴她防滑 。最好兩雙一雙衛生間一雙外面

要是用拐棍。買個軟膠套 。或者送個超級輕的拐杖,碳素做的那種。

4樓:童貓貓

可以去提醒,沒有問題。我家裡有一次來了好幾個朋友,有點吵鬧,樓下就來找我說聲音有點大影響小孩睡覺,我們就很自覺的注意了。以前家裡狗小會叼著骨頭跑然後摔地上,樓下也會來提醒,我就會把骨頭都沒收了。

這是正常的一件事,正常的鄰里關係大家都會去維護的。就怕你樓上的老太太不是個善茬子。

樓上正常的走路聲樓下聽得非常清楚是什麼原因?

沒的救的,我樓上鄰居其實還好,本來他們家空調外機聲音太大,上去溝通了,他們家男的不錯,直接就不開了,不過估計夏天還要開,到時候再說吧 然後就是走路聲音,我沒好意思講,其實就是硬拖鞋它在複合地板上發出有節奏的 噠噠 聲,如果對方能換成靜音拖鞋應該就可以了,我還沒好意思說。如果你家裡有孩子學習看書就要注...

高層住宅隔音差 能聽到樓上腳步聲 樓下說話聲 算質量問題嗎 怎麼補救呀?

Peter Peter 是質量問題,但不是開發商的質量問題,是相關法規和標準過低的問題。有調查顯示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452065169 answers updated 當樓層間噪音為85dB時,90 的群眾 還是對噪音寬容度比較高的中國群眾 感到不滿 12c...

樓上噪音太大,找了好幾次都沒用,甚至差點打起來,應該怎麼辦

林和 現在這種情況很多的了,建議就是進行隔音處理了,一般就是天花板隔音就能解決一切煩擾。天花板隔音 減震彈簧 龍骨 隔音棉 鋁箔隔音氈 吸音棉 木材石膏封裝 差不多一平方1200左右的成本,基本做下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了。很多人做天花板隔音沒有效果有幾個地方沒做好 1,在做隔音棉的時候要和龍骨之間做好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