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的最容易懂和最難懂的英文原著有哪些?

時間 2021-07-11 18:54:45

1樓:AI英語語文透析

伍教練研發了詞彙分析軟體,對英文原著的分析能力大幅度提公升,目前樣本量已達到2324本,直接導致之前常年霸佔「詞彙之王」寶座的《呼嘯山莊》已經掉到15名,英國約克郡才女愛美麗已經被彌爾頓、維吉爾、薩克雷、哈代等詞彙猛男幹下去了。

詞彙量最大的十本英文原著

在top 10裡,前8本的首萬詞不重複詞彙值邁入3000俱樂部。大多數是詩歌,閱讀難度再加個turbo,例如我正在挑戰的新「詞彙之王」、英國維多利亞時代詩人喬治·梅瑞狄斯的神作《閱讀人生》,大量似懂非懂的單詞在似懂非懂的詩句中出現,女神男神上天入地雲裡霧裡巫山雲雨稀里糊塗……

不懂的生詞就查詞典,提倡用電子詞典高速處理生詞。試試透析法做自適應閱讀。

2樓:

看過最簡單的應該是《格林童話》,本身簡單是乙個原因,另外就是小時候讀過很多童話,大一時候再讀《格林童話》很多句子英文意思還沒理解透,中文句子就恍然蹦出來了,感覺很奇妙。相對而言《安徒生童話》就沒這個感覺,非常難懂。這裡的童話還是比較溫馨的那種,至於傳說中的黑童話,因為怕美好印象破滅沒讀過。

看過最難懂的,可能就是我現在讀的《呼嘯山莊》吧,情節發展和人物對話我很感興趣,其它描寫,說實話,一頭霧水,尤其是它敘事手法多變,我看的凌亂無比,總覺得這麼難懂真是折磨人。

3樓:ABC 的C

自問自答。

捂臉。最容易的是 the reader

最難的是哈利波特與鳳凰社。看了沒幾頁放棄了,捂臉##身為英語專業的,沒看多少原著好慚愧。捂臉#_#

你看過最驚豔的詩句?

已登出 愛而不能忍,甚傾之,生甚傾之。書海滄生 昭奚舊草 愛到何處,已不能忍受咫尺天涯,喜歡乙個人就是這樣吧,喜歡到忍不住靠近他! 上班摸魚 相思之情從古至今,喜歡乙個人,你一笑我高興好幾天,你一行字我記得好多年。1.愛而不能忍,甚傾之,生甚傾之。書海滄生 昭奚舊草 愛到何處,已不能忍受咫尺天涯,喜...

你看過最動人的文字?

修身養性定乾坤 熬的過萬丈孤獨,藏的下星辰大海。不要被內心的猶疑和怯懦束縛,行動起來,你終將成為更好的自己。不因幸運而故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於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為理想而奮鬥時,往往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與挫折,正因為會遇到坎坷與挫折,所以...

人在哪些情形下最容易 最難成為小偷的目標?

說一下親身經歷。在西安上大學時候被摸過兩次兜,兩次都被我發現並要回了東西。第一次是大一剛開學,跟舍友一塊去買東西,路過爆公尺花攤就買了一袋邊走邊吃,手機就放在外套左邊口袋裡,我倆還有說有笑的。忽然就感覺那個兜的位置動了一下,一摸手機沒了,馬上回頭就看乙個黑影竄到旁邊小攤湊熱鬧。由於天黑沒看清長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