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嶺哪個系列是你最愛的,詳細說一下?

時間 2021-07-11 18:52:45

1樓:天華

寂靜嶺1,年代古老,故事比較像美式電影結合宗教元素,雲玩,不做深入評價。

寂靜嶺2是不可多得的神作,各方面的立意已經到達了巔峰,深刻詮釋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寂靜嶺。

氛圍營造的最好的是寂靜嶺3,把裡世界的狂氣和表世界的迷茫渲染的非常出彩,在當時ps2的畫面表現可謂一騎絕塵。

最壓抑的應該是寂靜嶺4,閉室、犧牲者與儀式,略微複雜的設定讓遊戲的難度更上一層,但也更有推敲價值。

破碎的記憶,一代的完全重製版,全程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戰鬥。在psp上算是畫質第一梯隊了,劇情轉折豐富,可以當互動電影玩,立意到位。

歸鄉(不算真正意義上的五代),整體素質尚可,就是移植到pc優化沒有做足bug比較多,部分boss戰非常經典(深紅與窒息)。

0代,系列戰鬥系統的巔峰(不過真的有必要過於深入研究戰鬥系統嗎),劇情也很棒,寂靜嶺一代故事與零代一脈相承,是系列時間線的原點,如果有psp基本上是必玩遊戲。

暴雨,各方面素質屬於中庸水平,系列的最後一部遊戲,主機獨佔,優化稀爛且沒有中文。(沒錯,2023年你甚至已經可以玩到當年宣稱由於字型編碼等原因漢化困難的2代和4代了)

第一次入坑的話建議還是從2代開始(解密元素應該是系列最簡單的)嘗試不看攻略打,如果你是一位資深的解密遊戲玩家,不出意外應該會喜歡上這款遊戲。

(當然我知道很多玩家都是歸鄉入坑的。)

2樓:Chi An

寂靜嶺本身不就是個系列麼。

好吧,我玩過寂靜嶺2-5,破碎的記憶和起源,應該算是比較多的了,排除法的話,首先寂靜嶺5和暴雨肯定是完蛋了,狗尾續貂之作。寂靜嶺4有自己的風格,但其實故事跟寂靜嶺本身的關係並不大,二和三的話,我個人是很難評判的,大家都說2好,我也不是沒玩過2,你說它好吧,它的故事我玩的時候已經被劇透得差不多了,所以也沒法評判。

剩下寂靜嶺3,起源和破碎的記憶,其中3和起源是寂靜嶺系列正傳。我都很喜歡,3的話是它裡世界的美術風格,場景搭建,是最有寂靜嶺味道、最極端、最血腥的一作。起源的話是一些謎題很有趣,比如那個拼內臟的小謎題。

至於破碎的記憶,其實這才是最有寂靜嶺核心的一作: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寂靜嶺。其他幾作將恐懼具化為怪物,這一作你應該恐懼的則是你自己

3樓:Alexander

時間太長了記不清了,我遊玩的順序是起源、破碎記憶、41253,感覺一二三是在劇情上最觸動人的,其他的在遊戲性上不錯但劇情勉強吧

夏天夜晚的小吃攤上哪個是你的「最愛」

一夏 立夏已至,又到了燒烤擼串 田螺 小龍蝦 涼皮涼麵 各種肉串.吃貨最為享受的美食時節啦 夏天的傍晚沒有什麼能比約上三五好友去到最常光顧的阿姨小吃攤酣暢淋漓一番更為開心的事了,其實除了在美食街紅透半邊天的香辣小龍蝦.我的最愛還是當屬香辣蟹。雖然談到吃蟹人們最常想到的就是清蒸蟹,一方面也確實最為常見...

你認為《血色浪漫》裡鐘躍民最愛的女生是哪個?

肯定是秦嶺,書裡是暗示,電視劇集裡是直接明示。鐘躍民對人生看的通透,或者是很不屑世俗化,周曉白喜歡他這一點,但是周曉白是人世間中的白富美,天然世俗 鐘躍民會尊重她,保護她,但很難真正的愛她。鐘躍民是因為歌聲認識了秦嶺,也是被她的歌聲打動。當鍾躍民聽著 滿天的花滿天的雲 滿眼含淚時,那種靈魂深處的共鳴...

全系列怪物獵人你最喜歡的任務名字是哪個?

夢魘格林 這個我超想回答,有幾個任務名是我超喜歡的,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的 1 在暴風雨中 這個任務名我覺得好有意境,就只說是了在暴風雨中的這個狀態,會讓我聯想許多。2 此聲雷鳴是祝福亦是天罰 這個也很符合我的生活,就是風險與機遇並存的感覺。3 誰對王座露出獠牙 這個解釋不來,反正就是莫名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