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回原始部落科技樹能點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7-11 18:56:46

1樓:我想

那得看穿越回去的人是誰。比如穿越過去是乙個學渣還是乙個學霸?那結果肯定會有巨大的差異。

還得看穿越過去後是什麼身份,比如穿越過去後的身份是乙個奴隸,還是乙個首領,那結果肯定會有不同。

還要看你穿越後所處的環境,比如你是在乙個大部落還是小部落。是在乙個戰亂紛爭的時期,還是在乙個和平安寧的時期。是在食物充足的地方還是匱乏的地方。

是大陸還是島嶼,等等,各種不同的初始條件肯定也會影響結果。

假設穿越過去的是乙個學霸,身份是部落首領,領導乙個有幾千人的大部落,周圍環境比較和平,食物也充足。那麼可以按照以下過程發展。

第一階段,在部落開展0~6周歲的學前教育,用時六年。

第二階段,開展7~12周歲的小學教育,用時六年。

第三階段,開展13~18周歲的中學教育,用時六年。

第四階段,開展19~24周歲的大學教育,用時六年。

這樣二十四年後,每年都會有一批大學畢業生加入到你在原始社會建設現代化的偉大事業中來。

你也不用擔心原始人學習成績不好,考不上大學,其實原始人的智商和現代人沒有什麼區別的。

大學生畢業後可以讓他們做各種專項研究,一人負責乙個專案。比如乙個大學生專門負責研究造紙,他可以作為主要負責人招募一些成績不是那麼好,沒考上大學的人組成乙個研究團隊或者乙個專門研究造紙的研究所。

假設一年畢業一百個大學生,一年就可以開展一百個專案的研究活動。

十年之後就會有至少上千種研究專案同時進行

現代人穿越到原始部落,帶著現代的農業,工業,醫療等現代科學技術,可以怎樣利用這些知識,發展壯大部落?

竹寒軒 生產力是基礎,生產力是基礎,生產力是基礎 你有科技樹但是沒有高產作物種子,吃不飽飯一切都白搭 無法做到十分之一的人生產,剩下的人進步 獨釣 不用穿越,你就是在當代擁有這些知識掌握這些科技,你去非洲組織一下老黑們試試?國家對國家的幫扶都未必能讓他們支稜起來,你乙個人?現代社會的科技文明是建立在...

請問有什麼關於原始部落的冷知識?

木子聲 原始社會時期,很多原始部落是定居的,而且並不窮,他們活得可滋潤了。比如日本列島是個富裕的海島,狩獵採集部落早早做起陶器,每天吃堅果,吃生魚片,玩。今天人們只在沙漠裡能看到布須曼人,在雨林裡能找到俾格公尺人,不是因為人家喜歡雨林,喜歡沙漠,而是最早被農民,後來被工業人口,趕到那些不適宜糧食生產...

為什麼地球上仍然會存在原始部落?

yg1900 你這個問題問的,人類簡史這本書有關大概600萬人類史的介紹。原始人類,哈哈這個詞。說真的,這個詞用在古人的身上並不貼切。我們與古人的區別只是認知的區別,至於智商,真的感覺現代人也許跟古人區別不大,不要覺得是笑話。古代符合自然演化論適者生存,而現在呢!我是個比較笨,比較傻的人,我願意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