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父母親孩子的嘴

時間 2021-07-11 18:56:46

1樓:五六點教育

曾經乙個美國的新生兒,才出生乙個月不到,大概滿月的時候就離開了這個世界,原因就是探望的人親吻了寶寶,把病毒帶給了孩子,孩子最後得了敗血症,最後醫治不了死亡了。

關於如何看待父母親孩子的嘴這個問題,五六點哥哥「牆裂」建議家長不要做這種行為。

可能家長會認為這是在表達對寶寶的愛,但是其實這也可能是在害寶寶!人體的口腔裡面有大量的細菌,甚至還有皰疹病毒,在平時的時候並不發病,因為它處於動態平衡當中,人體有免疫力。可是這樣的細菌和病毒,在你帶給寶寶以後並不會這樣,這些病毒以及細菌對於弱小的寶Bora說,並不能抵抗,於是小寶寶就發病了。

另乙個方面,在幼兒學習的階段,父母的行為也是對孩子的一種示範和教育作用,家長和親孩子的嘴當成一種日常行為,那麼孩子是否也會以為這種親嘴的行為是很正常的,是否在面對陌生人的親密動作的時候也會覺得很平常,所以這些親密的行為家長在表現的時候要考慮到對孩子的影響,以及有沒有對孩子做好教育示範。

怎麼評價蘇秦的父母親戚?

範西迪 蘇秦籍貫洛邑。當時洛邑經濟繁榮,是商業氛圍濃厚的地區,在當地人眼裡,做生意是王道。洛邑的商人強大到可借高利貸給領主周赧王。周赧王沒錢還債,竟築高台來躲債。漢書 諸侯王表序 自幽 平之後,日以陵夷,至虖厄嶇河洛之間,分為二周,有逃責之台,被竊鐵之言 顏師古注 周赧王負責,無以歸之,主迫責急,乃...

如何坦然面對父母親的死亡?

咫尺 可以給自己定下自己的死期,比如我準備40歲就死亡 不要學我 死法 瑞士安樂死。要賺好多好多錢呢。努力生活!把父母的那乙份活下去!死了就不遺憾。死了就死了,再也沒別的了。沒有來生,沒有然後了。 我爸,71年出生,到現在我們已經失去他快兩年,上班的時候發生意外,我爸有三個孩子,可他沒有等到乙個孩子...

父母親長期不在家陪著孩子,孩子是否容易自閉?

重慶麓沁心理諮詢 父母長期不在孩子身邊,對孩子的安全感有非常大的影響。長大後的孩子比較容易養成膽小 退縮,不敢相信他人,溝通不暢的性格。或者走向另乙個極端,變成易怒,愛發火,對人懷著敵意等。因為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父母的陪伴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父親在子女個性形成和行為塑造方面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