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別人的情緒影響被別人忽視,而且非常厭惡自己,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0 00:03:39

1樓:晴空

我之前也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不過後來怎麼說呢,也不能說習慣了吧,就會把重心放在一些其他的事情上,比如積極一點的,就是多學點東西提公升自己,懶一點呢,就培養自己的興趣,比如拆盲盒看電視劇集,然後你就會發現,其他這些很香,哈哈哈

2樓:郭水猴

你厭惡自己哪方面?你更在意被那些人忽視?這個別人如果對你來說是重要的人,你就講清楚,如果跟自己沒關係,又何必在意別人那麼多?

3樓:傀儡戲

既然被忽視了,就試著引起注意吧!厭惡自己的念頭要記得隨時打消喔,我有時候也會有這些想法,但是每次想法出來時都會自己打消,你也努力哈!

4樓:暖暖

感受力敏感,易獲得別人的情緒,這本身不是件壞事。問題是,如果是一段親密關係,相處很近的關係,你有這樣的變化很正常。但,對所有人都這樣,只能說,你的心有缺口,沒有瓶塞。

不知道什麼時候該保持距離,什麼時候該開啟心懷。從心靈的方面來說,就是你自己的能量場太弱了。容易被別人攪動你的能量,不能維持乙個強有力的內心秩序。

這需要你加強身體鍛鍊,多看有意義的書,多學習,增加你自己的內涵,有自己的思想世界,有自己的觀念,持有本身就很成熟和固定的精神世界。這樣子,你才能把握好自己,有理性的度,把握自身思想的外罩,不容易被他人隨便影響。說白了,你的思想很貧乏,需要學習。祝好!

5樓:映畫

看了你的文字,感受到了你的感受,理解你迫切需要改變的想法;首先,這裡有幾個問題,主要是1、自卑心理,2、渴望關注、3、對自己缺乏認同,低自尊4、對自己、和他人都缺乏了解。以上幾點是我們的基本問題,如果要調整以上信念和思想的話,是需要乙個過程的,不能著急,最好求助於專業人士。除了接受諮詢外,我們還需要多與人接觸,練習我們學習到的知識;我們經過諮詢後的理想的狀態是人際關係應對自如,自信,對自己和他人的關係都感到舒適愉快。

6樓:陳文杰

關鍵的問題是對自我沒有乙個正確的認識,你不了解你自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和方向。這些問題加起來自然就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感受。

之所以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影響,也與自己敏感的性格有關係,我們可以容許別人不喜歡我們,但是我們不能自己不喜歡自己,乙個人要懂得用自己的左手去溫暖自己的右手,想想看,自己都不喜歡自己,誰會喜歡你。

你的這種情況,通過心理諮詢和輔導的方式,是可以改變的。

7樓:mirror

你要做的就是騙自己,騙到自己相信自己,每天找個沒人的地方對自己說,我可以的,肯定自己是關鍵,心裡想嘴上說出來,堅持半年或以上,讓自己養成肯定自己的習慣,半年以後你會在無聲之中得到你也覺察不到的轉變,用肯定自己的方式激勵自己!會形成Sunny一樣溫暖,當你的思想情緒高漲了肯定自己,低落時肯定自己,醒著時肯定自己,一切時刻都在肯定自己,

8樓:小飛飛的小飛貓

應該是缺乏自信,不要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你若盛開,蝴蝶自來,跟合的來的人做朋友,有選擇性的交朋友。成績好壞只是一方面,人的價值可以有很多種,比如鋼琴家他可能成績不是最好的,但是他的鋼琴肯定彈得好,我們要挖掘自己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在某一領域成功了一樣受人尊敬,即使都很普通我們也是乙份子,就像機器上的螺絲釘一樣不可缺少。

自己的情緒總是被別人影響怎麼辦?

心沐暖陽 接納你的情緒,不要壓抑。當情緒來的時候只是感受它,觀察它,情緒是思想在你身體上的反應,每個情緒後面都有乙個支援它的思想,就像是一種能量,你越是壓抑和抗拒它,它就會越強大。所以你只需要觀察到你有這個情緒,不評判它也不抗拒它,只是允許它的存在,這樣它很快就會消散了。如果還有疑問,可以參考我的文...

老是被別人忽視怎麼辦?

不愛吃香菜的火腿 我之前是乙個容易被人忽視的人,但我高中室友真的是一群很好的人。很暖心,很有愛,現在高三了特別捨不得。你不要認為自己被忽視,你有你自己的價值,雖然沒有被你同學發現,但是長大後你會變得更優秀的,遇見好的朋友也要珍惜哦 粉紅奶茶醬 我不想給你熬那些雞湯 我只是覺得我也是乙個比較內向的女生...

為什麼總是很容易被別人影響呢?

Ting 可能是過於關注自己,並且容易相信別人,輕易把別人納入到自己生活關係的圈子裡。別人一靠近,一示好,你就完全地真心實意回應他,立馬把他納入自己的圈子,對別人投入的感情太快太多。因此,你覺得他是與你生活相關的人了,對他的一舉一動就會思考,他這樣做是不是在對我發射什麼訊號?我要如何回應?在這一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