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被別人否定,害怕困難,害怕被別人討厭,將自己的性格缺陷掩蓋起來,覺得活的越來越虛假?

時間 2021-06-03 06:36:29

1樓:果果

但是人人都有這麼乙個階段

每個人都不甘心原本的那個自己

但是 那不是虛偽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乙個完美形象我們只是想盡量讓自己變得完美些

2樓:微力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意義,有人覺得你好,有人覺得你不好,是不是都要去在意?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覺得自己有性格缺陷呢,這個世界上的好與壞,其實不是對立面

你只是被社會倒映出來的影子嚇到了,

活的自在點,保持自己至善的初心。

走出陰暗,多愛自己。

3樓:Integrity

我覺得吧,人活一世最重要的是讓自過得開心,活的漂亮,如果你因為什麼事必須掩蓋自己的真實性格,非要虛偽以對的話,可能是你所處的環境並不適合你,換乙個圈子幸運的話也能遇見很多知己朋友喲,祝好運,我就是這樣。

4樓:劉伶俐

無條件接納自己愛自己,不管優點缺點。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是值得被愛的,首先是不自我否定。

例如剛出生的嬰兒是不需要成為什麼就可以得到無條件的愛的。

成長中由於家庭等環境影響,父母的期待控制形成了有條件的愛。我們的行為變得以索求愛為標準,得不到肯定就缺乏安全感。

我們無需責怪父母環境,因為他們也沒有得到過無條件的愛,他們無法給出自己沒有的。

那麼改變就從自己開始,無條件地把自己愛得滿滿,才有愛給他人,給下一代。

5樓:BeatsyBeastie

額,這好像是乙個很普遍的青春期問題。那我就作為乙個青春期的過來人給你解解惑吧。

說實話,對自己有質疑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總比那些自大無知整天吹牛混日子的人要顯得更可愛一些。但是,妄自菲薄是沒有必要的。

在某種程度上,人性上的缺陷(或稱為弱點)是共通的。你在你自己身上發現的弱點,是同時存在於很多人身上的,所以沒必要因此貶低自己,並去懼怕那些弱點。

保持平常的心態,正視這些弱點,是乙個比較好的避免自卑的方式。

但你也不要指望能夠徹底征服這些弱點,就像沒有人能聲稱自己能夠徹底掌握真理一樣。說這話不是讓你對克服人性弱點和追求真理這些事產生一種悲觀態度。我是想讓你知道,人生的樂趣也許並不在於達到一種完美的狀態,而可能是存在於追求和思考的過程之中。

害怕被模仿?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曾經是很好的朋友,現在因為她佔有慾太強反目成仇,但仍然在模仿,整套的衣服照搬我去年的搭配,上完衛生間從不洗手的她看見我在洗手就回來衝一下手.種種,對此,我只能說,可能她愛我吧.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什麼都學,我喜歡什麼之後她就喜歡什麼,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她覺得有趣九把這事情變成主角...

為什麼會害怕別人看到自己的內心,害怕自己被看穿? 怎樣改變 ,讓自己活的更坦蕩一點?

我和你一模一樣,但是其實你被看穿的那一刻,你內心是會有點放下了的感覺 我嘗試過 因為很多時候,你不想別人看穿的事是你很害怕的,不想被承認的事,你才會藏在心底,掩藏那份自尊,但是被人戳破了真的挺沒面子的。可是哪個人不這樣呢?其實過後你會發現,你這麼小心翼翼藏著自己的想法,那別人也都是會小心翼翼藏著自己...

人會害怕被別人忘記嗎

浮生 不害怕,對於我來說。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會會記得我的。我覺得這些都不知道。大部分人都是平凡的存在,做不了驚天的大事。一生除了爸媽和幾個好友知己好友,在乙個生活很久的小城裡也不會有人關注到有你是不是在這裡生活是不是已經離開或者已經不存在。害怕忘記嗎?會的,都害怕被遺忘,害怕沒有人知道自己也來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