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A整除是別人 A還是A 別人?

時間 2022-01-11 13:05:38

1樓:9老師cirnos

被A整除是別人÷A。

被A整除是乙個大塊頭(被除數,通常比A多)每次被拿走A個,反覆多次地被拿走A個最後沒有剩餘的這個過程就是「被A除」,本質其實是連續減去若干相同的數的減法的便捷運算(可模擬若干個相同的數相加的乘法運算)。

在數論中,「被A除」也叫做「模A」,mod A,可以理解成遊戲角色用「平A」(普通攻擊)的方式反覆多次攻擊BOSS,每次A掉固定的血量(俗稱刮痧)。

2樓:水也白

被整除,和整除的區別:

B被A整除B是A的倍數B A

A整除B=A把B整除=B被A整除=B A

被字句,和把字正好相反。

除和除以的區別:

「除」是文言文的一種延用。「以」字的意思就是「用」「拿」。比如:8÷2=4,這道除法題用「除和除以」可以描述為2除8等於4或者8除以2等於4

這兩個區別和數學無關,和語文有關,語意的理解,在數學中要記住,在語文中一定要理解,如果不理解,一定先要牢牢記住

解釋:「被」被動,讓,叫,B被A整除,B讓A除以後,商是整數。

整除的定義是:若整數b除以非零整數a,商為整數,且餘數 [1] 為零, 我們就說b能被a整除(或說a能整除b),所以這裡的除是除以的意思。不同於除和除以。

這些東西,想這很繞口,但其實死記硬背就好。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長大了就自然的好理解。

女生喜歡被追還是追別人?

沒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某男明星在一節目中表達的觀點也是他對自己女兒說的 女兒對他說爸爸你是不是媽媽的王子 他說當然是啊爸爸愛媽媽 女兒說我長大也要去找自己的王子 他充滿疼愛地對女兒說不要 女兒焦急的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你在去找自己的王子的過程中很可能會錯過正在尋找你的真正屬於你的王子 蜜桃 我遇...

你更偏向於直接拒絕別人還是委婉拒絕別人?被人拒絕時你更喜歡被直接拒絕還是被委婉拒絕?

風雨不動花容 這得分情況不懂得事情,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比如別人邀你吃飯,而你已經吃了那你就直接拒絕。比如那種男女關係,邀你看電影,而你不想去,那你就委婉拒絕,就說你有其他的事情或者怎麼樣 用你自己的方式委婉拒絕。僅供參考 性格丟了 之前委婉拒絕的時候多,後來發現直接拒絕好處多多,於是就訓練自己逐漸養...

黃磊是否是只許自己弄別人,不許別人弄自己,被人弄了就黑臉?

戲路so寬 沒錯,不是黑他,以前真挺喜歡黃磊的,覺得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很深刻,但是看了極限和嚮往之後真的是太無語了 感覺這人太愛計較了,永遠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無所不知的優越感,可能是家庭背景比較硬吧,再加上這麼多年在演藝圈頂著北影老師的頭銜大家都要捧著他似的,損劉憲華的時候說話太刺耳,天天在那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