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人員該怎麼排班?

時間 2021-06-29 19:01:18

1樓:Sky的小太陽

安排方法很多啊,主要還是看店裡的營業情況、客流量。不過只配4個人,冬天可能還行,夏天如果營業額要一天一萬估計不太行,得天天加班。另,標準是月休息2天的話,可以理解為加班時間轉換成調休嗎?

舉個例子

安排3個人一天的班:

早班1個人,從上班開始營業都由早班完成。

根據早上及上午的客流安排中班,可以在10:30或午餐高峰到來前的半小時安排1個人。

根據每天標準工時安排晚班1人至下班時間。

如當天已安排3人上班,但中班下班時客流還是比較多,需安排中班適當加班。

安排4個人一天的班:

早班1個人,從上班時間開始備貨至開始營業都由早班完成。

開始營業的時間點安排第1個中班,午餐高峰時間點安排第2個中班。

根據每天的標準工時安排晚班1人至下班時間晚班。

晚班需要結賬和打掃衛生的話,建議還是要2個人,如晚班只能安排1個人,那中班必須幫晚班打掃好大部分的衛生,不然晚班打掃衛生+結賬+製作+出杯,晚班準時下班有點難。

還有如果接外賣,人手可能有點緊,很容易爆單。平台的話節約1個派送外賣的人手,外賣自己派送的話拍,會有1個人手一直在外面跑,店裡人手需接外賣訂單的製作,如一單訂量很大是否會需要安排2個人去派送呢?

僅供參考哦,列舉的情況確實也需要考慮,具體情況還是以門店情況進行綜合考慮、安排

剛去奶茶店怎麼更快的記住配方??

土豆 1.先去了解有哪些物料嗎。每天泡的茶湯有哪幾種,果醬有哪幾種。2.記住預製產品有哪些怎麼做。一般來說預製品的操作也比較統一,而且奶茶大多都是預製品 水果 奶,了解了預製品之後,大體上看下sop就能理解。記預製品也很簡單,茶湯的泡法都是一直的,溫度有別 布丁,仙草屬於一類,記住水量 芋圓珍珠一類...

奶茶店裡的抹布怎麼洗乾淨?

MZZ 汪生 奶茶店的衛生清潔確實很重要,乾淨整潔的吧檯給消費者一股清新衛生的感覺,同時也更符合食衛監管。那麼吧檯該如何清潔呢?因為奶茶製作過程會有糖,奶漬,果汁殘留等,所以為了保證乾淨衛生,用洗潔劑清洗即可,用來清潔的抹布,可以先用洗潔劑去油,再用肥皂去漬就好了,條件允許下,可以蒸煮消毒,晾曬 x...

奶茶店面試怎麼能應聘上?

nature 今天去coco都可面試,沒有成功.我也很奇怪,我面試服務員,準備本科畢業這個假期做做兼職,然後也在想為什麼被拒. 老王進城啦 副業奶茶店主,主業網際網路巨頭 世界500強公司上班,也帶團隊。奶茶店店招聘,我會關注基本素質和特殊素質。基本素質是必須的,特殊是加分項。基本素質 道德品性。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