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什麼行業發展比較好?

時間 2021-06-27 19:05:08

1樓:真正的銷售力

什麼行業發展的好?這是乙個很大的問題,但通常來說,緊隨國家政策,特別是有國家政策扶持的行業,一般來說它的發展前景都不錯,你說比如說現在物聯網,人工智慧,大健康產業,教育產業,這些都是不錯的行業。

同時我們要考慮到的另外乙個方面,那就是這個市場它的市場需求,以及市場空間現在還有多大,在行業內是否已經有寡頭壟斷,如果就說沒有寡頭壟斷,那就是好的行業可以考慮進入的,但同時了解了自己的資源和技能能力。但是如果說這是乙個很好的行業,因為已經有了寡頭,那麼,你還要進入就要很小心,很謹慎了,比如石油行業,這是乙個很好的行業。但因為有兩桶油的存在,最後光匯石油只能破產了。

以上,給你參考。

2樓:隨意

我不是做社會統計的,沒有做過系統研究,根據自己得到的資訊,說一點自己的印象,我想,對於關於整個社會的大話題,我們每個人都是盲人摸象管中窺豹吧。

而其實人類的基礎科學比如材料學吧,進步其實沒有那麼大。中國現在更多還在仿製或者攻克美蘇幾十年前的一些材料科技和技術。比如美國幾十年前就登月了,現在仍然只有美國載人登月過。

比如其他的行業也是一樣。進步沒有想象的大。

而讓所有人形成這種科技大爆發印象的就是IT和人工智慧,ICT相關行業。華為中興就是這個行業的領頭羊之一。通訊,人工智慧,計算機都有涉及。所以才迅速成為國際頂尖的大公司。

二、服務行業

這個行業的大發展其實離不開計算機技術的發展。它改變了人類的方方面面。衣食住行,以及謀生方式。

而服務業就是改變最大最快的乙個行業。比如買東西,以前去店裡,現在已經是網購一次革命之後,又有了新零售這樣新的一次變革。

而這其實就是利用新技術改變服務方式。所以科技發展下,服務業也是發展最快最好的行業。當然如果你所謂好,是為了去投資,那要謹慎,因為這是紅海。

作為我也就能說出這兩個行業了,歸根結底是乙個,就是人工智慧革命,這會影響人的方方面面,服務業只是與人最為貼近,最快接受革命的行業。

3樓:魅派智慧型家居

現在的投資市場競爭激烈,一不留神就被弄得傾家蕩產,那麼對於想創業加盟的老闆們一定要擦亮眼睛,選好加盟行業,選對加盟品牌很重要,只有選對品牌,才能迅速招攬顧客,快速收回投資成本,這裡為大家推薦魅派全屋定製家具產品加盟,個人建議,希望御用

當今社會人是一直溫柔有求必應比較好呢?還是打一巴掌然後給別人一顆糖比較更好的保護自己?

阿宣 都不好,當然要分人了哇。就事論事,只要不逆風上,不要溫柔寡斷,有能力決擇好事壞事,有點同情心,腹黑一點,即使心在滴血,當然還要笑,不要憋壞了就行 開明一點,不要斤斤計較,所以不要想是說一直溫柔還是怎的,做好自己,別太心機,這樣你就能和任何人在一起都沒問題了,注意,一定要做好乙個傾聽者,少說話,...

當今社會男性處於什麼地位?

能反映社會中性別地位的,是開大會時坐在廳堂裡的人的性別比例 富豪榜上的性別比例 權力和財富的掌握者的性別比例。不是 消費市場上誰有地位 當做奴工和當做寵物,是兩性被異化成的不同的角色。奴工的確沒有地位,但寵物也沒有地位。像日本那種社會,男性拼死幹活 擔負全家,而女性就業率很低,把技能都點在了從男性身...

為什麼說當今社會很浮躁?

冰夢 因為社會的趨勢就是快節奏,逐漸任何事情都講究快餐時了,人們可以不用耐心的等待,就可以獲得想要的,在社會的推動下最後人們養成習慣耐心已經越來越少了,打個比方以前一些人玩遊戲都很耐心的畫地圖研究攻略,花的時間甚至大半天。現在遊戲則變成一刀999,掛機收益,是兄弟就來砍我。 想來想去就一句話 因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