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換行業 換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6-01 19:22:07

1樓:業靈機緣

根據興趣學習;餐飲行業你可以選擇餐廳領班主管經理職位;換行業食品行業與餐飲最接近了,可以銷售;具體看你學歷,經歷,經驗,哈哈同齡哇

2樓:

看了幾個回答,覺得真的是,知乎現在是以廣告為主是吧?

這種問題是不值得大V動筆麼?

首先說一點,不管是想做斜槓青年,還是想創業,從自己最熟悉的行業入手!

這是我從古典老師的書裡學到的理論,池塘理論。

任何乙個你看起來朝陽的池塘,或者說行業。

旁邊一定蹲著很多已經等待許久的大佬,他舉例說,就好像是前幾年大火的大資料或者是資料分析。

真正吃到紅利的,肯定是之前最靠近這個領域的人。

這裡面也最容易出大牛。

而你與其考慮換行業,不如考慮自己行業的上下游產業鏈。

多問幾個為什麼,以及怎麼樣。

從自己的行業入手,是最優解。

同時看了下,如果是甜品行業,其實不存在紅海,可以開發的地方還很多,但是需要自己努力。

3樓:ryd

如果不考慮提公升學歷,那麼餐飲美容美髮行業可以考慮,找個培訓機構畢業即可。別的行業最好還是提公升一下自己。行業行業最好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

手機換什麼牌子比較好?

騷是本性 手機這東西什麼牌子的不一樣用嗎?每個牌子都有用著不錯的,那不是看你自己嗎?什麼價效比,流暢度,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愛好也不同,僅僅看外觀好看的人也大有人在的啊。 白駒空谷 懶得選打遊戲價效比就K40或者IQOO NEO5,有點品質就魅族,目前看了兩年前的小公尺8使用者都說有點卡,沒見過說兩...

25歲平面轉UI還是建模比較好?

要做建模師的筆頭 平面水平一般,設計能力不強,更喜歡3D的話,個人建議選3D吧我以前剛出來也做過設計,能力比一起出來的也好一點,但感覺太費腦子了,但設計水平不算強,每天是很累的。因為之前我是動漫專業的,比較喜歡建模,所以我就現在開始選擇遊戲建模了,每天過的挺開心的。我們宿舍還有乙個也是學UI的,她現...

25歲女生開賓士哪個系列比較好?

骷髏大白 應該不能一下就能定性吧,得根據個人或家庭經濟情況,如果經濟還可以,女生開C系還不錯,如果經濟很不錯,那就根據你個人喜愛程度選擇,大G比跑車拉風,哈哈 Nana 我個人建議放棄賓士吧,我2020年12.5號提的車,至今39天,今天車已經拖進4S店,被告知電池壞了要求更換,而且要等20多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