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創業,哪個行業比較好?

時間 2021-06-02 08:49:00

1樓:zzy

首先你得明白創業的本質是什麼?關於行業,行行出狀元,你創業的初衷又是什麼?你熟悉的又是什麼?資源比較多的行業是什麼?資本的多少?想清楚這些,你就明白改乾啥了!

2樓:抬頭見碧落

只要有清晰的頭腦、迎難而上的精神、善於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任何行業都能創業成功。如果沒有,哪怕進入乙個有發展前景的行業,也只能被各個行業像割韭菜一樣割了一茬又一茬,憑運氣誤打誤撞成功的除外,但是現在這種被動式成功已經越來越少。

哪個行業比較適合創業,說實話我說不好,很多答友的回答我覺得都不錯。我覺得有能力哪個行業都適合創業,沒有能力,創業只是乙個讓你成為韭菜的口號。

3樓:三十而後

要麼做你能做的,要麼做你想做的。

這個能做,是指你的資源,你的能力能搞定的,比如以前你給服裝店老闆打工的,幾年下來,你知道裡面幾乎所有的流程和資訊,那你就可以嘗試去搞。

你想做的,是指你拼了命,晚上做夢都想做的事情,比如當醫生之類的。

創業唯艱,第一種可以讓你活下去,第二種讓你可以在絕境中也能走下去,適合別人的未必適合你。

4樓:金魚

跨境電商是今年非常被人所看好的乙個行業,而且還是國家大力扶持的專案,我們做的就是這個,每月的收益都是很不錯的,不過小白想要做好的話,還是要會選品,優化等這些最基本的運營技術,這樣才能快速出單

5樓:艾文大師傅

現在創業除非有渠道,如果你只是乙個普通人,還是不要做有投資的專案,我現在在做金融支付行業,投資一千即可,努力三個月能看到成效

6樓:知不知帶你直播

直播行業是有很多路可以走的,並得說必須有錢才能做,如果資金不是很大可以自己招聘自己管理,很多主播都是自己在家播有裝置,你找乙個還說得過去的平台,稍微了解一下管理方式可以讓乙個新主播第乙個月能拿個五千以上其實是很簡單的。

等賺到第一筆資金可以就招聘乙個職員天天負責招聘,你就負責管理和帶主播。

滾雪球越滾越大,手中有20個主播乙個月收入幾萬不是很難得。

7樓:

競爭強的都不太好做,競爭弱的相對比較好做

競爭弱不完全指沒有競爭或者沒有人做,只是說你只要比現在的從業人員強那麼一點點,你就可以跟做好

就好比,上中學的時候班裡成績好的同學,一旦到了大學就未必那麼好就是因為競爭形式發生了變化,高中期間能上北大的人一定是學校或地區的佼佼者,可是上了北大後就不一定是學校的佼佼者,也不是班級的佼佼者。

因為全國各地中學的佼佼者匯聚在一起,多數人就成為佼佼者中的普通人如果能上北大的人去了其他985高校,那他仍然會成為佼佼者。

這就是競爭環境的變化帶來的

這是我做了十年市場和銷售談成了中國銀行天津分行、天津市科委、天津市公安局等等業務的感悟。

如果你在找專案,推薦此文

隨著人口紅利的消失,可選擇的專案越來越少,還有前景好的專案嗎?

現在創業做什麼行業比較好?

繪本閱讀 我覺得可以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或者人脈,技術之類的,這樣做起來落地比較快。前期創業可以選擇投入少的輕資產去做,慢慢再做大。 Mr耐 實打實落地專案的話,我認為教育培訓和大健康行業都可以。簡單分析如下 1.教育培訓 孔子兩千多年前辦學開始至今都是必不可少的專案,何況國家二胎政策開放,越來越多...

時下有什麼比較好的行業 創業?

淨醛會小文 你要說行業!我個人覺得365行。你能把乙個行業事情做精,做出和常規事情不同的賣點或者說讓大家眼前一亮非常吸引人那麼這個行業就是好的行業。因為他還存在商機。這是劍走偏鋒的創業模式。分享我個人經歷和經驗我現在從事的是甲醛檢測治理。我覺得是乙個比較好的行業。利潤相比其他傳統行業更高些。如果按照...

iPhone現在買哪個比較好?

豬豬霞 自己能承受範圍內買自己第一喜歡的我當時買手機時候已出7p 那歸於價效比覺得不想多花一千就買了6sp 但就因為這個事後悔了整整兩年就覺得為啥不直接買7p 又不差那一千再6sp之後又換手機直接換的我喜歡的xs max Matthew 昨天剛到的iphone se,個人感覺這才是最美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