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有什麼比較好的行業 創業?

時間 2021-05-09 11:22:44

1樓:淨醛會小文

你要說行業!我個人覺得365行。你能把乙個行業事情做精,做出和常規事情不同的賣點或者說讓大家眼前一亮非常吸引人那麼這個行業就是好的行業。

因為他還存在商機。這是劍走偏鋒的創業模式。

分享我個人經歷和經驗我現在從事的是甲醛檢測治理。 我覺得是乙個比較好的行業。利潤相比其他傳統行業更高些。

如果按照乙個人創業從小規模做的話做一戶家裝甲醛檢測治理總合同價在3000-5000之間。大概在50%以上。純利潤:1500-2500

做乙個工裝按照500平方培訓學校機構去算合同總價在7500-10000之間。大概在60%以上。純利潤:4500-6000

利潤擺在這裡是不是很吸引人呀!的確你做開了這個利潤是100%有的。但是前期你會碰到找不到客戶,有客戶找你檢測你也轉化不成簽約治理。

客戶引流在創業初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吧。然後即使你懂點營銷,銷售能力過強。還是會碰到這個行業瓶頸。

這裡是已經在做的朋友。如果你還在考察這個專案,建議不要輕易加盟。搞的好的可以奮鬥幾年把這個加盟坑智商錢補上去。

搞得不死不活直接讓你懷疑這個行業的前景。 創業需謹慎!投資多考察,莫要聽招商,多找老前輩。

把風險講了這麼多。到底這個事情能不能搞。告訴你:

「可以搞」 因為把10年的除醛行業營銷策略給到你+資深行業技術給到你+你的執行力+個人悟性+小小的人民幣就可以了。感覺誇了自己又做了乙個小廣告。

除醛創業可以做。但是這個沒搞好方向就是個坑,就看你爬不爬的出來。如果做好了乙個月10萬左右不是什麼難題。

現在創業做什麼行業比較好?

繪本閱讀 我覺得可以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或者人脈,技術之類的,這樣做起來落地比較快。前期創業可以選擇投入少的輕資產去做,慢慢再做大。 Mr耐 實打實落地專案的話,我認為教育培訓和大健康行業都可以。簡單分析如下 1.教育培訓 孔子兩千多年前辦學開始至今都是必不可少的專案,何況國家二胎政策開放,越來越多...

現在創業,哪個行業比較好?

zzy 首先你得明白創業的本質是什麼?關於行業,行行出狀元,你創業的初衷又是什麼?你熟悉的又是什麼?資源比較多的行業是什麼?資本的多少?想清楚這些,你就明白改乾啥了! 抬頭見碧落 只要有清晰的頭腦 迎難而上的精神 善於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任何行業都能創業成功。如果沒有,哪怕進入乙個有發展前景的行...

時下有什麼比較火的考證?

澤稷教育ACCA 不知道同學傾向於考哪些方面的證書,如果有金融方面從的從業意象,有以下比較好的證書考試可以選擇。ACCA 國際特許公認會計師 CFA 特許金融分析師 FRM 金融風險管理師 CPA 註冊會計師 CIIA 國際註冊投資分析師 此外,還有諸如國家精算師,國家金融理財師等可以選擇。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