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消防工程師證前景怎樣?

時間 2021-06-27 16:23:00

1樓:萬試達

1.薪資待遇可觀。

一級消防工程師的崗位工資在8000到10000元中間的最多,少部分能夠做到12000到15000,而少一點的也在7000上下,除去一線城市的高薪資待遇以外,等省市區之間的一級消防工程襲師薪資較為穩定性,8000到9000是最典型的工資收入。

2.市場缺口大

根據國家公安部消防局介紹,未來的幾年內,中國將大量需要一級消防工程師人才,總數接近50萬左右,但是目前中國在職的一消人才是遠遠不夠的,在各行各業凡是具有消防責任的單位,都需要配備相應數量的消防工程師人才才能取得相應資質,需求量巨大。

3..就業前景好

既然有國家做後盾,一級消防工程師的就業前景自然是非常的好的,預算員、消防工程專案經理、水電工程師、消防施工員、施工員、消防專案經理、消防工程預算員、機電工程師等。都是拿到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可以從事的崗位,薪資待遇都不低。

如果你對於一級消防工程師很感興趣的話,就要趕緊抓緊時間在上學吧消防工程師題庫上面備考,爭取早日拿到證書哦。

2樓:大臉喵喵

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是目前職業資格證書中含金量較高的證書之一,國家多次下發政策明確支援和鼓勵報考。政策支援、社會需要、國家補貼,前景不錯的!取得該證書需要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考試,通過考試方可獲得證書。

3樓:在學考試網建築

一級消防師考試的證書用處還是很大的,雖然最近幾年國家對於證書掛靠的檢查力度比較大,但是如果是將證書拿來自身發展的話,用處還是非常大的。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可以做消防施工員、消防專案經理、消防工程預算員、資料員、業務經理、機電工程師、專案經理、消防工程師等崗位,找工作容易且沒有就業壓力,作為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持證人員,響應國家號召,投身於消防行業中保護國民群眾的安全,杜絕火災隱患,也是乙份光榮的職責所在。

一級消防工程師?

目前國家僅開放了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其報名條件不限制專業,只是不同專業在報考年限上有所區分,比如都是大專學歷,消防工程本專業是6年,相關專業 如 土木工程 精細化工 機械與自動化 要加一年就是7年,非相關專業 如 會計 歷史 法語 在加一年就是8年 審核時還要有相關單位蓋章 這個地域不同也有區...

一級消防工程師如何?

環球網校消防工程師 這個問題很多人提問,我覺得每個證書都有其存在的意義和價值吧,不管是考什麼證,得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分析,如果你從事相關崗位的話發揮的作用就更大。對於業內人士來說,前景是不錯的,現公安消防部隊已移交應急管理部,隨著應急管理部的逐步完善,中國消防事業將快速發展。消防臨時資質會加快取...

一級消防工程師難嗎?

中建大V 難不難不說,19歲你得先看看自己符合消防工程師的報考條件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二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