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不小心被鎖在寢室了,然後她發說說要自殘,並且直接把寢室群給退了

時間 2021-06-17 14:16:36

1樓:鐵齒銅牙七仙女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

第一步,被鎖室友有沒有得到應有的道歉,把她鎖在寢室的人應該給人家道歉,不管人家的反應是啥,知錯認錯,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不能說人家反應過激,鎖人的就沒錯了;

第二步,好了,你們知道宿舍有一位室友有一定程度的心理疾病了,你們願不願意跟人家共情,能不能跟人家共情,有沒有這麼乙個人出來組織一下,大家一起,對這位室友表達一下支援和理解和心疼,在長達4年的時間內幫助她一起面對;

第三步,你們不願意,反而很害怕,一點兒毛病都沒有,這是個對自己有利的選擇。但是請你們一定看到,人家選擇了傷害自己,而不是傷害他人,咱不幫助人家是本分,但也別刺激人家,幫人家保密是必須的,千萬別出去嚷嚷的人盡皆知(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給這個問題刪了),最好是悄悄告訴父母,看能不能出去住,或者悄悄告訴輔導員,讓輔導員妥善處理,私下幫室友疏導,實在害怕,請輔導員偷偷幫助自己換個宿舍。

總之,要麼你自己解決,要麼交給妥善的人解決,這都是負責任的態度。

她沒有傷害你,你也應該給她留一些體面,有一天你會很欣賞這個善良的自己。

如果半夜不小心把自己鎖在寢室外,要不要找宿管阿姨借鑰匙?

我剛才就是.出去上廁所門被風關上了.手機什麼的都在寢室沒拿出來.還好好心室友被我敲醒救了我一命回來就上知乎找了這個問題 我不是沒帶鑰匙那個,我是半夜被敲醒的那個。好幾次了,三四點左右,出去去衛生間,把自己鎖外面了,然後敲門,只有我醒了 陰暗一點,只有我聽到了還去開門 後來有一次大早上六點多吧可能,我...

室友的結他讓我不小心摔壞了

Ricky Turing 爽快賠錢吧,另外把壞掉的結他拿去修一修自己用,讓室友教你彈結他,他絕對不會拒絕的,現在找老師學結他2000還不一定能找到,即增進室友感情,又獲得乙個新技能,代價才乙個月生活費。 我剛剛學結他的時候也被舍友摔爛過,也是琴頭,琴頭壞了基本上修不好了所以我另買了一把。窮學生沒多少...

甲系軍人寢室退彈夾,不小心扣動扳機擊穿天花板打死樓上的乙 甲行為時的心裡狀態是意外事件還是過失呢?

屁田田男友 這個問題關鍵點在於軍隊的槍械管理制度。第一,是否允許槍械存放於寢室,是否必須存放於專門的槍械室。如果是,那麼甲對於產生這種問題是有責任,個人認為屬於過於自信的過失。第二,退彈夾這種操作都能擊發出子彈,這種水平是不是在軍隊屬於菜鳥級新兵才會發生。如果是,那麼,這個槍為什麼是實彈而且還放在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