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很好看很優秀應該去追嗎

時間 2021-06-17 14:16:36

1樓:是KK的姝姝吖

要我說,去追,追她/他的過程你自己也會因為想要縮小你倆之間的差距,慢慢也會變得優秀。如果追到了,人生圓滿;追不到,你自己比之前更好了。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2樓:士多啤梨

說點比較現實的,你對對方的認知是好看和優秀,那麼,你對自己也要有正確的認知,是否差距不大,無論內外在的條件。如果你是他,會不會有可能喜歡你。如果差不多,那就行動。

製造機會見面,但不要太直接,先熟悉一些,再下一步。

3樓:棒棒糖

先把自己的自信心提起來,要是覺得自己不好看,那就學化妝吧!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學習穿搭,穿的好看點,注意自己的內在,先提公升一下自己,也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重新審視一下他,要是那個時候還是喜歡他,就去追吧!加油!

4樓:1900

首先,你喜歡,這個喜歡是哪種喜歡呢?又有多麼的喜歡?另外你是喜歡這個優秀好看的人還是喜歡這個人的好看優秀。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不管這個人怎麼樣,都建議你去嘗試追一下。因為我們可不能幻想著在演偶像劇,男主女主都默默的喜歡對方,只是差乙個看似緣分的乙個巧合去發現對方就是自己要找的那個人。我們都知道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等來的可能就是黃花菜都涼了。

也送給你,問問自己究竟是哪種喜歡。加油

追不到喜歡的人是因為不夠優秀嗎?

前情提要,沒看別的答主怎麼寫的。我就講講我的想法。2021年4月9日 本人理工男,性取向女。目前是大二學生,多次嘗試脫單未果,已經波瀾不驚。自認為對追求女生的過程瞭如指掌 全靠失敗的經驗 答案 因為不確定你這裡對優秀的定義,無法直接回答。但是我可以負責任地說,對於中學生,大學生,能不能追到乙個人,基...

高中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追他,他很優秀?

目暮十三 有點把握的話建議寫信 有把握 有勇氣建議當面告白 沒把握 有勇氣,先找個他的熟人問問他有沒有什麼理想物件,或對你有沒有什麼看法 沒把握 沒勇氣暗戀,不打擾人家了 若你沒把握但就是喜歡,喜歡的不得了,感覺應該說出來,就接近他吧,多多找他說話,多多跟他相處,不要為了他而偽裝,沒有追不上的江直樹...

本身很優秀的男生會喜歡乙個不算很好看也不算不好看但聊得來的女生嗎?

嗯 不錯嘛 我吧顏值方面能看就行 一看就吐的除外 你很優秀?你很優秀?還沒比我小川普優秀呢!還沒有陳獨秀優秀呢!嫌三嫌四 總 真要差距太大到後面基本都分 三觀符合才是王道 叫我小七 首先,能和優秀的男生聊得來,有共同話題說明這個女生也並不差。其次,不算很好看也不算不好看指的是乙個人的外在顏值評價,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