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如何對待他人給予的容貌焦慮?

時間 2021-06-14 11:05:44

1樓:整理家視界

容貌焦慮?body shame?

現在各式各樣販賣的焦慮多了去了?!最煩的就是整天對別人的事情指指點點的人,吃飽了撐的嗎?人的自省真的已經足夠了。

我今天這句話是不是說得不太對?我今天好像又吃多了?我今天又沒有運動?

真真是吾日三省吾身!

其實,根本不必要把這些放在心上。沒有人那麼關注你,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容貌是天生的,每個人都是獨乙份,就為這份稀缺也應該自信一點。

2樓:陸九

容貌必然會消失。

為啥要對必然失去的事情做過多的焦慮呢?

既然結果就是失去,說明容貌本身就不值得關注。

如果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容貌干預,我覺得你可以遠離他了

3樓:廖國凱知我所問

不知道正在看這一篇文章的你,有沒有所謂的容貌焦慮呢?你有沒有在走到大路上的時候,覺得特別的自卑,或者是覺得自己長得特別難看,因為這樣的相貌問題,甚至出現了很過激的情緒。

反正對於我來說我是有過的,我覺得我的長相一點也不出眾,並且在人群裡面也很不起眼,所以有的時候會覺得很自卑或者是不自在,但是我覺得這都是沒有必要的一些容貌焦慮。

不要去看太多販賣焦慮的東西,你要相信你自己。

現在網路上商家為了營銷鋪天蓋地的,就是一些你要瘦要麼瘦,要麼死這樣的營銷話題,而這樣很容易讓一些人產生焦慮的心情,從而變得更加自卑和慌張。

自信才能給乙個人最大的美麗和光環。

平時你一定要自信樹立起自己乙個自信的模樣,有的時候自信才能夠給乙個人最大的光環和底氣,往往大家看到那些自信的人,他們的臉上都洋溢著特別昂揚,特別向上的乙個態度和狀態。

多學習去豐富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看書來豐富自己,有一句話叫做腹有詩書氣自華,這句話是真的,如果乙個人他有了相應的氣質,有了底蘊之後,他就會整個人沉下來會變得更有氣質,更會讓大家喜愛。

我們現在的一些審美是有一點畸形的,比方說我們喜歡白,我們喜歡瘦,我們喜歡看起來更年幼的樣子,這些其實都是沒有必要的,我覺得只要乙個人自信身材中等,那麼他都是很美麗的,所以說希望大家也都不要太焦慮。

4樓:乙隻兔子

懟回去。

ta在哪個方面給你焦慮,你就狠狠的反擊,給ta同樣的焦慮,同時否定ta給自己的焦慮。

只要你夠堅定,難受的就是ta。

5樓:村頭的二狗子

古人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容貌是爹娘給的,除非整容,很難改變。但整容一般不建議!

雖說容貌很難改變,但不是不能改變,網上有很多小技巧讓鼻子變挺啊,咬肌變小啊,諸如此類的文章,效果怎樣這裡不作考證,哈哈。但是,體態和氣質卻是自己決定的,內心的強大很重要,要勇於接受不完美的自己,腹有詩書氣自華,有很多人長得並不出眾,但是站在那裡,自有一番味道,很多人選擇朋友和伴侶也不全是看外貌的啊!

外貌美性格卻很糟,和外貌一般卻很有想法的人,哪個更有吸引力呢?

下次再有人說什麼讓你焦慮,你就告訴他:爹媽給的,沒辦法,我也只能這樣嘍,已經很努力了呢!適當的自黑,反而顯得可愛豁達!

6樓:Christie

本人很美,但青春期有很多痘,只可遠觀不可近看,但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臉看不見,自己就是美的,別人告訴你的是他們的感受,雨女無瓜,反正又不是你自己看,就算你長的醜的讓人焦慮,那也是別人的焦慮,別想太多。當你覺得老娘狂美,美的一塌糊塗的時候,你就有了一種自信的美的氣質。

7樓:兔子精和他的朋友

外貌焦慮販賣得一直嚴重。它和整容整形行業是正相關。容貌焦慮越激烈,整容行業越能賺得盆滿缽滿。這是大背景。

對抗所有的焦慮,都要從認識你自己這個角度找到突破口。

第一,說你不好看的人,他自己好看嗎。兩種情況,他不好看,還不如你呢,那他純粹傻缺加上一點點嫉妒。二他好看,那也是傻缺,聰明一點的人,都不會用自己的長處強行去比較對方獲取優越感。

第二,好看當然美好,找物件會有優勢。但是你要知道,有些人整容是因為目標清晰,他的從業需要一張上鏡的臉(靠臉吃飯);有些人整容是隨波逐流;有些人是單純想好看一點。整容除了金錢代價,可能還有一些未知的後遺症。

這個是需要理智衡量和勇氣的。

第三,如果只是乙個想活得好看的普通人。自律的生活,定時的健身跑步,讀書看報,恰到好處的衣服穿搭。這些已經能讓你從身材、穿著、氣質方面好看很多了。

作為乙個不想付出太多代價的普通人,如果要追求好看,我會選擇第三種方法。

怎樣對待他人的嫉妒?

嫉妒其實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尤其是女生之間,被人嫉妒了,就裝作不知道,做好自己就行了,氣死ta,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想笑就笑,別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只是嫉妒你罷了 關於嫉妒,本應該喜歡他的老師和家長,卻有可能更喜歡你她的朋友卻圍著你轉去了 她喜歡的男孩卻喜歡你了 她的第一名卻變成了你 她想出演的角色卻被你...

各位是如何對待他人的不幸的?

我的乙個表姐從小受到很多虐待,真的是虐待。我對她感到很心疼,有一次提到了過去的經歷,我的心裡的那種悲傷迅速瀰漫,然後心真的很疼,她的無助和痛苦,我覺得心疼死了。 no zuo no die。外人的不幸投射到我的心裡是什麼樣子的?看看為什麼會不幸吧,凡人畏果,菩薩畏因。自然有斷絕 有能力幫忙就幫一下。...

如何才能做到不帶成見的對待他人,喜愛他人?

丸子啊丸子 不一定要喜愛他人啊這個很難做到哦 但是不帶成見還是可以努力達到的 我感覺重點在於包容他人 不要太在意對方之前做過的事 把每次接觸都當作是認識新朋友 發現不同人身上不同的優缺點然後對照自身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然後努力不讓自己成為那樣子的人咯 culture.x 什麼?還有解決不了的,如果只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