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待他人帶有攻擊性的言論時,溫潤如玉式與忍氣式的回應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3 05:38:15

1樓:

@黃磊林書豪通過書面反駁,有足夠時間思考組織語言,而現實生活中最令人棘手的則是受到言語侵犯以後1-2s之內的語言快攻,失了時機可能就是笑話了

雖然懂了原理,真要練就這等反應和思維還是很不容易的,有訓練的方法嗎?

2樓:

攻擊性言論?注意用詞哦

1.愛之深,恨之切罷了。

2.有多人愛你,就有多少人恨你。

不管表象如何演變,本質就是如此。

度的把握需要實踐,本質是不傷身。

3樓:風箏的線

溫潤如玉是柔中帶剛,只要有點腦子的都能感覺出來你不是好惹的,只不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忍氣式則會給人你是個軟柿子,可以有事沒事捏一捏的感覺。人與人的交往,很多時候是靠言語的試探完成的,自己不硬氣的話,遇到這種攻擊性語言的可能性會大很多,而且會給周圍人一種錯覺---你這個人不行,所以盡量豐富自己的學識閱歷,在別人發出攻擊性語言時候能夠應付自如。總之一句話,打鐵還需自身硬。

4樓:悠悠

忍氣吞聲會讓人覺的你比較慫,而溫潤如玉會讓對方對你有所忌憚。生活中要分物件了,所謂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喜歡貶損別人的人自然要適時地回應一下,不能一味忍氣吞聲。對家人領導還是多忍氣吞聲好一些。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怎樣對待他人的嫉妒?

嫉妒其實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尤其是女生之間,被人嫉妒了,就裝作不知道,做好自己就行了,氣死ta,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想笑就笑,別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只是嫉妒你罷了 關於嫉妒,本應該喜歡他的老師和家長,卻有可能更喜歡你她的朋友卻圍著你轉去了 她喜歡的男孩卻喜歡你了 她的第一名卻變成了你 她想出演的角色卻被你...

為什麼你不敢真心對待他人了?

經歷了一些事,突然想明白世界上除了父母啊,親人啊,哪有會真正向著你,為你好,永遠都不會背叛你的人啊。所以再也不會真心的對待別人了,朋友也是啊,可以互相說話的利用關係罷了。 南宮嚶嚶 我希望我可以盡量誠實地對待他人。至於真心。我們大多數人都不了解自己,也不能同自我和解。所以不付出真心,亦是一種自我保護...

各位是如何對待他人的不幸的?

我的乙個表姐從小受到很多虐待,真的是虐待。我對她感到很心疼,有一次提到了過去的經歷,我的心裡的那種悲傷迅速瀰漫,然後心真的很疼,她的無助和痛苦,我覺得心疼死了。 no zuo no die。外人的不幸投射到我的心裡是什麼樣子的?看看為什麼會不幸吧,凡人畏果,菩薩畏因。自然有斷絕 有能力幫忙就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