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喪的時候會想什麼,怎麼熬過來?

時間 2021-06-12 19:22:47

1樓:銀寰星爵

最喪的時候,就寫日記,自己越是喪,潛意識就越是批判自己的喪,然後就越是拼了命的說服自己努力是對的,剩下的時間,繼續喪,繼續寫,時間稍微一長,也就逐漸看開了,給自己點時間。我這個狀態是在高三上學期期末……

2樓:林深

想靜靜的躺在泥土裡腐爛。

不用考慮自己有沒有哪句話傷到別人

不用考慮自己應該怎樣和別人相處

不用考慮自己是不是成為了父母的負擔

不用考慮一切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意義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可能就是發了一會呆,然後繼續做自己要做的事情,等待下一次這種情緒又突然出現。

3樓:光影間

最喪的時候甚至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當然自己知道這麼想是不合適的,但是真的擔心過。前一陣正好我有一陣一直以來最喪的時期,甚至找了學校的諮詢室預約時間,想要老師幫一幫我,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了心理問題的嚴肅性,第一次讓我體驗到心理上的無助感和恐懼感。我不想和周邊的人說話,連眼神都盡量不會在別人身上多停留。

我不回去想任何人的不好,也不會想自己的不好,只是覺得總會過去。

4樓:蒲公英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鬱症,原來性格Sunny開朗,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很怕和人說話,怕和人交流,情商突然變得很低,情緒非常不穩定,會因為討厭乙個人,就能討厭和他有關的一片人,總覺得對方想要對我不利,很容易哭出來,更容易憤怒,一生起起來沒有理智。乙個人的時候能一動不動,不吃不喝一整天,看著時間,熬著時間,整個人很喪很喪,不知道生活的意義是什麼,甚至想要去死,很煩。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和別人說起話來自我防備特別強,冷靜下來我想了很久,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人,我不會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活著為了什麼,這樣狀態持續了半年。

我很積極的去調整了,但是覺得自己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原來我成績很好,也很優秀,但是現在畢了業,朋友讀研的讀研,考上編制的上編制,而我呢?上了兩年班,迫切想辭職。從一年前的冬天,我就發現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停滯不前,感覺到自己的語言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甚至智力都在退化。

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去找過朋友,可以說我現在這種樣子我根本都沒有了朋友,很焦慮,覺得我只是這個世界這個環境的乙個看客,乙個背景,乙個毫無存在意義的人,我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的在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這樣讓我覺得輕鬆了一些,我是病了嗎

最困難的時候,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1.聽Amazing Gace,單曲迴圈。2.意識到最困難的時候,還是得靠自己站起來。3.看自己喜歡的榜樣的微博或寫過的書。4.想象自己想要的未來的場景。5.跑步。6.在自己房間裡大聲哭出來。7.哭完去睡。 山楂維他命 瀉藥。以前認為那是最困難的時候,自殺失敗後,乙個人面在空蕩蕩的房間裡躺了一晚上,...

你最感到無力的時候是怎麼熬過來的?

青兒說 想象你想要達到的未來,不斷想象,慢慢跟著自己的想象去做一些事以達成想要的未來。有夢,才能繼續前進。方小青 思考勤奮,才是真正的勤奮。由於知乎系統的關係,會180天後才會重新改名為方小青。真的很絕望,該怎麼辦?缺愛的人會真的愛別人嗎?青兒說 方小青的思考致富 豐盛的心吸引豐盛財富,你是否已經準...

最孤獨最灰暗的時候,你們是怎麼熬過來的?

和大大在路上 也許你比你想象的還要活的孤獨一點 你的圈子很大卻很小 不想隨意就和人就交流 有一面牆 阻隔著你去結識更多的人 在工作中 時間比較緊張 容不得去思考這些問題 而當你收拾好一天的疲憊 回到家或許溫暖,亦或許冰冷 孤獨充斥全身 你需要乙個傾聽者 靜靜的聽你講述自己的內心 儘管你在陌生人面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