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的愛卑微到骨子裡卻仍不願放棄呢?

時間 2021-06-12 15:33:32

1樓:好蛋君

不知道,反正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叭,是「自己」的苦衷。每個人的初心都是想讓自己過的好的,但是有些人走著走著就迷路了

2樓:你好

會放棄的,時間問題,慢慢會想好的。

這種感情被理解,不過還是想說說,緣盡則散,這話不是『空穴來風』你要清楚就算你們重新在一起了結果會怎麼樣,有些東西沒了就是沒了,不會重新拾起來再吃一遍,因為賴得吃啊。感情還在那當然會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不愛的結果就是繼續在一起,消磨彼此的耐心,直到厭惡。

想要放棄,你就要去尋找自己的價值,你的人生就要這樣草草過完嗎。人生只有一次,人生只有一次,人生只有一次,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要為了已經不存的感情浪費徒勞,浪費自己對生活的嚮往,浪費對愛的幻想,眼睛裡要有星星才會有星星的出現,不要著急,遲早的事,不過在此之前你要尋找自己的價值。

3樓:Ryan955

或許就是捨不得吧

為什麼會卑微到骨子裡可能是對方也沒有明確的拒絕吧然後覺得自己還有希望?

其實如果乙個人真的喜歡你是能感覺出來的一直不放棄也可能是為了自己不留遺憾吧

至少自己主動過爭取過遇到乙個特別喜歡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喜歡乙個人真的不需要理由

最後你向對方走了99步了對方一步也不想往前走的話希望你還是能及時止損祝好

4樓:茶七blue

執念吧!

乙個人的愛卑微到骨子裡,這已經不是健康的愛情了。健康的兩性關係中,兩人應該是勢均力敵,不應存在「卑微」。

如果意識到自己「卑微」了,而且在逐漸向不健康的方向發展的話,盡早放棄吧,不要因為自己的執念錯失遇到更合適更優秀更好的下乙個的機會。

5樓:夢回

其實不願意放棄的東西已經不是對方,而是自己那份所謂的愛。自己都不放過自己,還想什麼其他呢?

喜歡、堅守從來都是雙向的,靠乙個人維繫,還是算了吧。祝好。

6樓:歲歲

因為賤唄,我原來也這麼賤過後來才發現什麼東西是一直在身邊的自己始終是乙個人要走完他們都只是陪你走一段路而已愛自己才是王道

7樓:Termination(結束)

正如你所說我也同樣經歷過這個感覺,太卑微的愛也不會永久,所以釋然吧,一廂情願裡沒有愛,到最後跪著感動的只是自己。沒想到我生平笫一次覺得自己……今以後寧願高傲的單著,也不要委屈求全的感情,祝你幸福,這只是我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8樓:黑大帥

為什麼要放棄?

你覺得這樣的愛卑微甚至下賤,難道那個人不知道?

ta當然知道

可是還是愛

怎麼辦?

在人類所有藝術形式裡,愛是亙古的題材,是能夠融合魔幻與現實的題材。

湯顯祖在《牡丹亭》裡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愛是可以超越生死的,魔幻吧

但是誰敢說沒有這樣的人?

只是這樣的生死之戀是相互的

那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我又不死心

怎麼辦?

我們覺得難以理解,是因為沒遇到過沒體會過。

很卑微可就是愛啊

就是非ta不可啊

能怎麼辦?

低賤至塵埃裡也割捨不下啊

世俗眼裡的卑微,有算得了什麼呢

9樓:士多啤梨夾心

因為他碰到了愛情

我在單身的時候以為愛情就是荷爾蒙,就是多巴胺但是我遇見他的時候,我想不顧一切對他好,看見他就歡喜,看不見就憂傷我想他像我想他一樣想我,幸好,我等到了

10樓:匿名

為什麼要強迫自己放棄呢?

這樣問的人,大多是喜歡的人並沒有像自己那樣喜歡對方,兩人之間的愛不對等。

有愛說明生活還是有希望有寄託的,即便這愛很卑微,聊勝於無嘛。

實在得不到那也不必強求,這世上愛而不得的人多了去了。

11樓:木子李

都已經到骨子裡的東西,怎麼放棄呢。又怎麼能放棄呢,愛而不得,這不是很常見的一件事嘛,要是要是每個愛情有回應,那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了,總在心裡安慰和欺騙自己,總有一天,肯定會有回應的,可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這樣的事情,又有多少人能的得到的,還需要自己看透才行。

12樓:念我如初祝君安好

因為…她只不過是想最後在努力一次…

記得曾經有人問我思念到極致是一種什麼感覺。我說:我曾經發了句晚安給他,一晚上醒來四次看手機。

就是那種可怕的朦朦朧朧的意識,夢裡都夢到他好像回了我資訊,然後意識帶我從夢境裡掙扎出來立馬去翻看手機。你看,這大概就是思念深入骨髓,竟連夢境都不願放過了吧。可是分開後的想念叫做「多餘」啊!

記得曾經有人問我,失去的東西回來了還要嗎?我說,我曾經有一件很喜歡的衣服,它丟了一粒扣子,等到我找回那粒扣子時,我已經換了衣服。

有時候看著自己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嫌煩 I'vegettiredtotalktoyouall the way .

記得曾經有段話是這樣的:

"有人說,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可林深見鹿容易,深海見鯨不難,夢醒見你就如深海見鹿,林深見鯨。 "

是啊!林深裡見鹿非常容易,深海裡見鯨魚其實不難,但是…我從夢裡醒來見到你,就像在深海裡見鹿,林深時見鯨…那麼難…那麼難啊!

「人生真是諷刺啊,乙個人竟然可以變成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樣子。 」

13樓:疏影橫斜水清淺

不是不願意,是進一步沒有資格,退一步又不捨得,只好這樣死扛。總覺得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其實到最後也沒有看到柳暗花明,如果你堅持了很久任然沒有看到任何的希望,那就放棄吧,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不值得。

世界上很多事都是通過我們努力都可以做到,但是唯獨感情不行,所以有的時候及時止損才是最好的選擇。

14樓:奶白色的精靈

每個人的人生經歷不同,可能因為曾經的缺失導致如今的執著(執拗)。

我的乙個初中同學,男愛女主到死纏爛打,可以為女主割腕要挾交往。由於太過偏激診斷心理有問題,後來休學了。直到多年後聽別人提起,原來男原生家庭教育方式就是激化矛盾,小事變大,直到不可收拾。

同情吧,誰不希望自己活的Sunny燦爛呢,但誰又能選擇自己的童年和原生家庭呢?愛卑微卻不放棄可能只是性格的一種體現。如果不是聖母,還是建議遠離,這種性格會反跳,會控制欲極強。

畢竟我們誰也不想用自己的人生去醫治別人,很有可能把自己也葬送。

乙個卑微的到骨子裡的人還有救嗎?

如果說的是自己的話,我覺得還可以搶救一下,多賺錢多看書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畢竟冷暖自知!朽木不可雕也 救也罷,不救也罷,可救可不救了!卑微只是沒有找準自己的位置,在交往中沒有自信。卑微也只是目前比較窮,窮於物質或者精神。但是窮並不屬於一種品質,而只是乙個狀態。如果你一輩子都 窮 那就是你這個人的品質...

那個你愛的骨子裡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我還沒遇到愛我愛到骨子裡的人。卞之琳說 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你或許不知道,對某個人來說,你就是他的全世界。這可能就是愛到骨子裡的樣子吧!其實,無非就是兩種結果吧!第一種,對方愛你愛到骨子裡,視你如珍寶,你們雙向奔赴,彼此深愛著對方。你們的愛情刻骨...

什麼時候才能遇見乙個愛你到骨子裡的人?

失意 一見即是傾心 再見即是再也忘不了 用錢鍾書先生的一句話來說 就是遇見你之前,我從沒有想過婚姻 遇見你之後,婚姻我從想過別人 至此再有幾個標準 我覺得可以自己藏在心底去衡量 是否,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是否,與他 她相愛時,清白且勇敢 是否,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一起吃一頓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