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能遇見乙個愛你到骨子裡的人?

時間 2021-09-09 07:04:17

1樓:失意

一見即是傾心

再見即是再也忘不了

用錢鍾書先生的一句話來說

就是遇見你之前,我從沒有想過婚姻

遇見你之後,婚姻我從想過別人

至此再有幾個標準

我覺得可以自己藏在心底去衡量

是否,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是否,與他/她相愛時,清白且勇敢

是否,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一起吃一頓飯

對方的說話方式、談吐禮儀,是否讓你感到愉悅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有感覺的話,他會努力的找你感興趣的內容就是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有感覺的話他會努力的找你感興趣的話題,或者是努力的找話說,讓你不會覺得太尬。

如果,這些都符合了

我想你遇到了愛你到骨子裡的人。

2樓:Zealaih

只有優秀才能邂逅優秀,乙個人骨子裡透著的全是你讀過的書、走過的路、經歷的事。昨夜看戀綜學到一句話:這個世界這個時代,優秀不稀缺,匹配才稀缺。

女孩的戀愛觀又給我帶來一次戀愛觀的洗禮和更新。是的啊,一直單身是不是意味著這兩點。第一,你自個兒本身還未優秀,所以與之匹配的他/她所以未來。

此時,必須加強自己的內修外養,強化提公升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和獨特的人格魅力,以此來提公升自己的優秀匹配度。所謂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就是這個理兒。第二,你已優秀可你的圈子限制了你的匹配,故導致了現階段的狀態。

此時,跳出舊環境有點類似於跳出舒適圈,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避免「溫水煮青蛙」效應導致的「慢性自殺」。這個時代,優秀不稀缺,匹配才稀缺。

在我們有底氣說出匹配才稀缺之前,請努力讓自己先成為優秀不稀缺。人類的情感啊,很是神奇,但無論怎樣,請記住,花若盛開,蝴蝶自來。所以啊,不要著急,在你人生的這條路上,先努力成為自己的Super Star,終有一天,你的他/她,終會和你並肩而立,站在雪上之巔!

我什麼時候才能遇見乙個很喜歡我的人呀

會遇到的 但是他喜歡你你不喜歡他 也是一件麻煩事 相貌出眾,身材不錯,很容易得到異性的喜歡,但是都是暫時的,因為這是肉體的喜歡。有時候,對方是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也會因為你的職業和良好的家庭背景而喜歡你。其實我覺得一般那種說什麼聊聊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啊這些之類的個人認為不怎麼好,因為畢竟不知道跟你聊天...

遇見乙個這樣的爹什麼時候能解脫?

哎呀媽呀 不得不承認乙個家庭乙個觀點,有的父母會在乎孩子離家裡遠,但是你有乙個姐姐,長姐為大,姐姐在家裡也可以照顧你父親,房貸這個東西,恕我直言,我目前是賣房子的,接觸到的客戶沒有幾個人能全款買房子,想找個能全款買房子的,首先你自己得能配得上能全款買房子的 說的不太好聽不要介意哈 你父親也許是覺得自...

你什麼時候發覺乙個人不再愛你了?

後來才懂了的歌裡那句話叫作 假裝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狼狽比失去難受 什麼都沒問 什麼也沒說 雲淡風輕的灑脫其實是 自己模擬地猜想排練了一百萬遍結果 以為這樣自己親耳聽到不愛了的時候 會好受一些 是因為不甘心總在你面前輸 我會流淚不是因為我的感傷和懦弱 而是感謝可以遇到你 是感動你曾經對我說的那些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