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時候才能遇見乙個很喜歡我的人呀

時間 2022-01-12 18:54:42

1樓:自暴自棄

會遇到的

但是他喜歡你你不喜歡他

也是一件麻煩事

相貌出眾,身材不錯,很容易得到異性的喜歡,但是都是暫時的,因為這是肉體的喜歡。有時候,對方是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也會因為你的職業和良好的家庭背景而喜歡你。

2樓:大猩猩

其實我覺得一般那種說什麼聊聊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啊這些之類的個人認為不怎麼好,因為畢竟不知道跟你聊天的這個人對你發生的事感不感興趣,而且如果他不了解,那麼你乙個人不停的說的話,跟你聊天的這個人也插不上什麼嘴哦。這樣會很容易冷場。

建議先從她感興趣的聊,關心下她的生活,說些你感覺有趣的,找到共同話題就好了。適當可以說說自己的事,挑好的說,自己的困難煩惱關係到了才能說,要不讓她看扁你了,不能示弱的。

我知道這很難,不能問太多,不問還怕她不回,又不知道說什麼好,看見簡訊斟酌半天才回覆,真的很理解!

先從了解她開始吧,建議你在不影響她休息的情況下,睡前聊一聊,最後祝她晚安,堅持住就能有突破的!

3樓:知乎使用者

用行動來感動他,其實男人的心也很軟,如果有個女孩子對他很好很好,他就會選擇接受,即使剛開始他只是因為感動而接受這份感情,但對於你來說,就是壹個成功的開始。還有警告壹句,等追到手了,就不要太對他好,不然也會很容易失去他---愛情就要若即若離,才能保障一些

4樓:興二一

現在!現在!

我,我爆喜歡你!

當我看到這樣乙個問題的時候,我想:

提問時用「呀」這個字的人的該有多麼可愛啊,這個語氣聽來就讓人嘴角上揚。

所以我想我是喜歡上你了。

愈演愈烈,十分歡喜。

但是啊,我還不能去見你,還不能。

我現在距離你很遠,我在這個不屬於我的城市默默地生活著,奮鬥著。

很抱歉啊,我是這麼乙個自我的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我想去成為的人,那樣我才會愛上自己吧。那樣我才會有力氣去找到你,然後用力的抱住你,大聲說出我喜歡你。

所以呢,不要等我啦,想來你也有常交往的朋友,有幾個有趣的愛好,去享受它們,愛上生活的每乙個瞬間,這個世界永遠都是那麼燦爛。

還有,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一切都開始向著好的那一面發展。

很快了吧,我會出現在你面前。

說不定明天找你聊天的就是我呢。

記住哦,千萬不要錯過我。

因為我在和時間賽跑,也是不願錯過你。

怎麼才能真的放棄乙個我很喜歡但是不喜歡我的男孩子的啊?

momo 在 愛與被愛 的選擇中,年輕時的我選 愛 而現在的我,想選 被愛 年輕的時候總是感性大於理性的。而現在,日常的生活讓我感覺,兩個人相處更應該是在對等的情況下生活 有話題可聊有爭吵時候,一起邊看電視邊聊劇情,偶爾外出過過儀式感日子 多好! elapse 愛的最高境界是成全,他既然不喜歡你,你...

放棄乙個對我很好,很喜歡我的人,是什麼感覺?

星星 你問自己,你喜歡他嗎?如果不夠喜歡,就放棄吧。如果你不夠喜歡他,但你的理智告訴你他喜歡你對你好就夠了,可是身體是誠實的,有些事不願意做還是不願意。這樣慢慢地,只會是傷害了別人,也委屈了自己。 南部z 有過乙個人,以前稍稍有些許遺憾沒有答應,現在想想都覺得我自己作,因為再也找不到那麼喜歡得那麼純...

拒絕了乙個很喜歡我的人,是什麼感覺?

哦哈哈哈 看你嘍,你要是覺得Ta是備胎,那你會很無所謂啊,如果你覺得Ta還可以,那麼你在未來會有悵然若失的時候,很多時候的不珍惜都變成了過後的悔恨。有的人會和你說,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往往不一定會是這樣,有可能得不到的往往是想努力對你好的。 蛇予 你喜歡我,我知道,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我也知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