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卑微的到骨子裡的人還有救嗎?

時間 2022-01-19 07:23:48

1樓:周文文

如果說的是自己的話,我覺得還可以搶救一下,多賺錢多看書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畢竟冷暖自知!

2樓:七月尚安

「朽木不可雕也」

救也罷,不救也罷,可救可不救了!

3樓:顏敘

卑微只是沒有找準自己的位置,在交往中沒有自信。卑微也只是目前比較窮,窮於物質或者精神。但是窮並不屬於一種品質,而只是乙個狀態。

如果你一輩子都「窮」。那就是你這個人的品質有問題。所有的比較都是永無止境的,而且錢也解決不了「卑微」。

你的骨子裡有的應該是是你父母對你的愛,你每次跌倒後的爬起,你基於矛盾中的成長,你的破而後立。你不斷破碎和重建的三觀。

不要用別人的標準來貶低了自己,你本來就很優秀。

4樓:翻飛入漢庭

乙個人的卑微是有太多的「羞恥心」,它讓很多「可能」都變為了「不可能」。

分享一句話「三十之前遇事不用怕,三十之後做事不後悔」。

5樓:山河不可平

如果是愛情那很正常,但如果兩個人的感情需要乙個人卑微來維繫,我勸你還是算了吧!如果是生活,那麼努力掙錢吧,堅持健身。等你有錢也有型了,就不存在卑微了。

6樓:了了(le le)

等待乙個愛你的人出現

那個人,會把你從盒子里拉出來

記得,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世界很好

正好,你也值得

怎樣成為乙個幽默到骨子裡的人?

槽吧 幽默,不是油腔滑調,也非嘲笑或諷刺。正如有位名人所言 浮躁難以幽默,裝腔作勢難以幽默,鑽牛角尖難以幽默,捉襟見肘難以幽默,遲鈍笨拙難以幽默,只有從容,平等待人,超脫,游刃有餘,聰明透徹才能幽默。幽默有哪幾種型別?1 嘲諷性幽默通過挪榆和批評和事物內在的矛盾造成幽默語言的暗示性。比如說,有乙個靠...

什麼時候才能遇見乙個愛你到骨子裡的人?

失意 一見即是傾心 再見即是再也忘不了 用錢鍾書先生的一句話來說 就是遇見你之前,我從沒有想過婚姻 遇見你之後,婚姻我從想過別人 至此再有幾個標準 我覺得可以自己藏在心底去衡量 是否,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是否,與他 她相愛時,清白且勇敢 是否,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一起吃一頓飯...

為什麼有的人的愛卑微到骨子裡卻仍不願放棄呢?

好蛋君 不知道,反正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叭,是 自己 的苦衷。每個人的初心都是想讓自己過的好的,但是有些人走著走著就迷路了 你好 會放棄的,時間問題,慢慢會想好的。這種感情被理解,不過還是想說說,緣盡則散,這話不是 空穴來風 你要清楚就算你們重新在一起了結果會怎麼樣,有些東西沒了就是沒了,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