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青春有你2的戴言cp?

時間 2022-01-19 07:23:49

1樓:憬憶

最開始挺一般的沒啥感覺。後面cp粉sao操作徹底無語……

2樓:

還有,隔壁家某些人是把萌當成私有物品了嗎,只能配你們的正主?服了,沒看到戴言在節目裡的互動嗎,酸ji跳腳

3樓:冰凍彩虹

般配!就是香,本來是pick喻言的,入坑戴言之後發現這兩個人真的都是超級可愛非常寶貴的人子。

4樓:

新入坑門,很好感言,現在她們成了我的two pick。補檔之後參考門的性格,發現面對言的時候門真的有超出我想象的溫柔。同樣言似乎也是習慣性「雙標」。

把所有溫柔都給了對方的兩個人,我只能躺平嗑了。

5樓:黼黻

正主是好的,磕的部分人沒腦子,到處挖別家cp的梗,換個字來寫文,偷別家寫手的文,改別家cp的舞台,抱歉我真的忍不了

6樓:Karin Chu

兩個小姐姐都是好的,我都pick的

但是一些人嗑cp不帶腦子,不針對全體,陳述事實。她們的超話主持每天盡心盡力,可是有些人就是不懂。

哪家cp都有ky精,只希望哪怕一些散粉也去超話看看規則。

7樓:一世傾城

很甜,都是嗑學家們的研究成果,好吃就行

8樓:乙隻摩卡

感覺節目裡有糖可以嗑哎然後粉絲也蠻會舞的都是美女誰不愛呢

9樓:千紙鶴

現在的人什麼都要綁CP

女生和女生被綁CP

男生和男

10樓:金木木木木

兩個人都好喜歡!太甜了!!希望都能有好成績吧

11樓:琉璃的琉璃的琉璃

雙a社會主義姐妹情!!!

真的好喜歡這種暗戳戳發糖的cp啊啊(太明顯的不太吃得下hhh)

如何評價青春有你2戴萌?

Captainwinry 我我我我我我,之前對塞納河一點都不了解,甚至把所有48都當成同一波人的路人,真的在青你2 這個她的鏡頭寥寥無幾的綜藝,愛上了這個女人。就不說她含章素質,冰絜淵清這種,因為我確實不了解不評價。她好看啊!而且率直坦蕩有梗能讓我快樂!業務能力應該也可以,最起碼從初舞台到公演雖然沒...

如何評價青春有你2的「昕雪」cp

唅曉 好喜歡她倆在一起的感覺哦,都是溫柔的人,乙個比較男化中性化,乙個很女性化,單看久了都會膩,在一起那麼耀眼,她有她沒有的活潑,她有她沒有的沉穩,夠互補,夠溫柔。 就,怎麼說呢,不太磕得動。雪兒哭自己跳不好舞然後劉老師在一邊安慰的那一段應該算是昕雪出鏡率很高的一段物料,但我的第一感覺是劉老師的安慰...

青春有你2裡喻言拿的什麼劇本?

回聲echoes 非洲人陪跑劇本!沒想到姐姐實力強已上出道位,271繼續防爆。青春加點戲第六期了!還沒有喻言,廣告也是乙個都沒有,少女系列延伸片只有乙個TMI,看看其他上位圈及圈外的妹妹,都加戲幾輪了,喻言啥都沒有真的就離譜!氣的我不想說話!別人看plmm加戲,喻吝軍還在為這兩期鏡頭終於多了而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