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裡喜歡乙個人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13 04:16:01

1樓:充滿正能量的Man

愛到骨子裡的感覺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停止不住自己的想她無法自拔等待著她的訊息,想著她的快樂分擔著她的不安那怕不在身邊遠遠的看一眼也好。聽聽她的訊息一切安好才安心,每一點每一滴都牽著你的心。有時候為了她做自己不願意的事,說自己不該說的話,像個傻子,別人無法理解。

真正的愛乙個人愛到骨子裡,你就會失去了自我,在他的面前,你就像個花痴,沒有了尊嚴,沒有了自己的存在感。他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他的痛苦,就是你的痛苦,他的思想,左右著你的思想,你就是為他而活著。愛乙個人愛到骨子裡,很容易讓你陷入極端,會讓你深受折磨,痛苦不堪。

而被你愛的人也同樣備受煎熬,因為你的愛過於沉重,讓他壓抑的無法呼吸,精神上不堪重負,也會近於崩潰的邊緣。你的愛越沉重,越會加快他離開你的步伐,這就是樂極生悲,物極必反的效應。

2樓:千千闕歌

喜歡乙個人,就希望他(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希望他(她)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美滿,孩子上進。

患難見真情,如果他(她)遇到困難或者麻煩,願意提供盡可能地幫助。成為對方的良師益友。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君子之交淡如水。喜歡就代表著要做到坦蕩,信任,支援,理解!

3樓:

骨子裡喜歡乙個人應該就是1.你後來所有想找的人都是按照他的模子來的,可你又知道那些人都不是他,不管是低配版還是高配版,全都和他不一樣。

2.開始的時候,你本來只是想和他來個所謂的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的愛情,可當兩人感情不和分手的時候,你才發現自己真的好喜歡他,多想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過乙個月,但是這乙個月的所有,能讓你回味好多年。

3.骨子裡喜歡乙個人應該就是,你知道他不是最好的,你的身邊有很多更好的選擇,可你卻只想要他,那種不會去權衡利弊,只知道自己只想要他。

4.骨子裡喜歡乙個人大概就是,在遇見他之前,你對未來的伴侶做了無數的想象,聲音必須好聽,長的高,長得帥,謙謙君子,愛乾淨,會打籃球,可當你遇見那個一公尺七多一點的他,大大咧咧,說不上特別乾淨也談不上髒的人,普通話說的不標準,還帶著他老家口音,你卻發現,你淪陷了,你真的好喜歡他,你甚至覺得自己該怎麼才能留住他,明明你也不差。

5.你給自己做了無數的心裡建設,說自己已經不喜歡他了,說周圍這麼多的好的,為什麼非要去喜歡乙個根本不喜歡你的人,你痛恨他渣男,招惹了你就跑,可當你突然在路上碰見他時,砰砰直跳的心告訴你,喜歡的人,不管見多少次都會心動。

希望你們能遇見互相喜歡的人,不要感受到我這種愛而不得的痛苦,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愛乙個人愛到骨子裡是什麼感覺。?

嘚吧嘚 當她眼神黯淡的和你說分手的那一刻,你會感覺到全身骨髓被抽走的異樣感,心臟彷彿被人狠狠的捏住,心跳加速,鼻腔無法呼吸,只能通過口腔喘息,隨後會感覺到真正的心臟疼痛感,全身有一種被死亡籠罩的感覺 照一下鏡子,你會發現自己的眼神宛如乙個失去希望即將跳樓的無信者,全身的骨骼猶如散架一般,肩膀無力的聳...

喜歡乙個人到骨子裡面是一種什麼體驗

不知道這是是第多少次想起他了。他是我高中同學,高一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就安耐不住內心的浴火喜歡上了他。默默地喜歡,從不敢表達。我會偷偷的聞他衣服上的肥皂味,會每次課間操的時候專門走在他後面看著他的一舉一動,或者,哪怕能引起他一點點的關注,我會在人群密集的操場樓梯上一眼看見他,會在他課間打鬧是默默的注...

怎麼讓乙個人從骨子裡由很 變得不 ?

Zach zeiler 沒用的,慫,是因為性格膽小怕事,對陌生的環境充滿恐懼,害怕接觸新的人和事物。其實這是一種嚴重的心理殘疾,是基因裡自帶的,是骨子裡的嚴重缺陷。 靜不下來 1.沒用的問題就不需求的答覆,無視就好。有必要答覆就馬到成功點。2.讓人看不出你的喜怒哀樂。3.不要參與任何活動,除非有人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