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大二沒有大一那麼幹勁十足了,反而開始焦慮迷茫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7:23:47

1樓:lee

沒有,我覺得我比大一更努力了。因為更明確自己的目標,更明確知道自己要成為什麼人了,所以為此而去奮鬥!

2樓:我是乙個小逗豆

好好學習就好了,不掛科就超過6成的人了

3樓:嘰嘰歪歪

嗯……有這種迷茫很正常我也有過不過很快

就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了

首先,你要清楚知道自己以後想從事什麼

其次,根據從事的職業,查詢需要的知識技能儲備再者,就是學好這些技能,加上輔助主要工作的技能(給個贊趴)

4樓:繁花起義8

開始熟悉環境放鬆了,一般人都這樣,最好快速調整心態

5樓:星流電擊

不要迷茫,開啟獵頭招聘網,去找你未來想要入的行業,以及該職業巔峰時期的價值。然後就朝著那個方向去奮鬥,按照你喜歡的職業的任職要求去要求自己。

大二了,把該拿的證書拿了(不要盲目考證),當然技多不壓身,每拿下乙個證書都是對自己的證明。

6樓:默默地聆聽建

我大一的時候很迷茫也確實幹勁十足,大二大三也退下去了,大四又拼了一把,你要堅持下去,衝啊!

7樓:朱勝華

冷靜下來,規劃好人生目標,上大學不是為了玩 ,是為了以後的發展。可以利用大把時間發展自己感心趣的,學一些新知識

日語大一沒有認真學,感覺落別人很多,大二下了,怎麼補救?

leeraku 好好學習,還來的及啊 在學校還是要認真學習的,玩,沒有出路的。大一其實也沒學多少東西,如果五十音圖什麼的都能讀下來,寫下來那就背書吧 如果想考級,在背書的基礎上背背單詞就完事了不過即使考了級,在工作上又是另外一套,先學會學校的,出來也會學的更快些 梁瀟生 題主明顯坑。你單單說自己大一...

我是大二的學生 大一大二都沒有貧困認定 如果大三認定上了貧困生 可以在大三的時候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嗎?

我是乙隻小綿羊 不可以,勵志獎學金評的是上一年的貧困生,也就是大三評大二在貧困生庫的同學,你大三評了貧困生,大四才有獲得勵志獎學金的資格。 下雨 抑鬱症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我從未如此清晰地認識過我自己,直到我陷入了抑鬱的深淵,在那裡苦苦掙扎著尋找爬出深淵的梯子。當我爬出了抑鬱的深淵,重新審視這段過往的...

大一當了一年班長,感覺這一年自己很累,大二應不應該辭掉班長?

一懶眾衫小 目前還擔任班團 班長 團支書 大一真的很累很累 因為學的工程所以班裡面男女比例4 1 本人還是女生 難免有一些人不服。大一真的過的很難 慢慢的感覺沒有那麼難了大家都比較聽我話。現在大二了班級裡沒人和我抬槓還是比較祥和的。但是我不想當了準備今天下午給老師交我們班助學金材料的時候和她攤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