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區入口,禁停黃線內外側臨時停車被拍,交通違章如何申訴?

時間 2021-06-09 21:25:02

1樓:車友伴侶

既然看到禁止停車的標線就不應該去停車,一般臨時性停車超過30秒就會抓怕,根本不會讓你停幾分鐘。

看了題主所說情況,是標準的違章停車,你明明看到禁止停車標誌了,還去違章停車,個人認為處罰沒有毛病,說這話你可能不愛聽。

不要說什麼雖然影響停車位正常停車,但是不交錢就是違法停車,電子眼知道你有沒有交錢?它只看你有沒有違章。

我們每乙個駕駛員都是交通參與者,都應該遵守交通法規,都要為違法行為付出代價,如果真的是誤拍,是可以進行申訴的,但是我認為你這個是不行的,明明看到違停標誌還去停車。

2樓:

在交警對道路的定義中,行人路外側才是道路的邊界,如果有綠化帶,甚至一直到綠化帶外側都屬於道路範圍。即便是小區門口行人路斷開的部分,只要在行人路連線的範圍內,都會被認定為道路。

你可以申訴,但沒什麼用。這種事只能吃一塹長一智,下次再停的時候,先看附近有沒有攝像頭。

3樓:貝貝貝貝

1.路口禁止停,入區入口這個黃色虛線不是只禁止長時間停車的意思;

2.臨時停車,沒有時間定義. 一般是以駕駛員不能離座,即停即走,有的地方以1~3分鐘為執行標準;

3.建議以駕駛員未離座,未引起交通堵塞為由申請復議. 違停取證時要拍相片,相片中有駕駛員可以取消.

為什麼地鐵每次都能停的正好對著入口?

沒事瞎溜達 不好意思這幾天有點忙佔座了就忘記回了。不請自來,敬請斧正。廢話不多說先上圖。我們從列車在前一站啟動開始到本站停穩說起。CBTC 基於通訊的列車自動控制系統 CBTC系統由自動駕駛 ATO 自動防護 ATP 自動監控 ATS 三大系統構成。列車啟動前ATS系統指揮聯鎖系統選出進路 進路是指...

城際列車在 29 公尺禁停標內停車是什麼情況?

大家都寫的很清楚了,我再補充點兒,無絕緣軌道電路29m的調諧區不是沒法兒實現占用檢查,而是由於經常分路不良誤動作GJ導致紅光帶所以一般不納入聯鎖條件 CTCS 2 呃,首先要說一下,那個標誌的規範稱呼是調諧區停車位置標,設於兩段非絕緣軌道電路區間之間,一般的長度是29m。如果單機進入這個區段,就等於...

如何知道路邊能不能停車?(沒有任何禁停標誌)?

特魯姆普 目前大概只有畫了停車標誌的地方可以停,其他的地方都不行。有些地方沒有劃線但是交警預設可以停,除了檢查創城之類的不會處罰,這個得自己去找。 老妖怪 規定十分明確 只有在圈定的停車場內或者劃定的正規停車位中才可以長時間停車 您剛才所指的是非機動車道 可臨時停車,此行為屬於臨時借用非機動車道 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