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內車違停擋路,物業管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05:55:34

1樓:壺中仙

現在處理起來簡單了,只要對方的車沒有停在停車位內,那肯定是違停(除非你們小區都沒有畫停車位)。多數情況下,車輛違停基本都會占用消防通道,物業有權要求車主立即離開,如果車主拒不執行,物業有責任向應急管理部門舉報,請求他們前來執法。

如果他們沒有占用消防通道,那看看你們小區業委會制訂的管理規約對這種違停是如何約定的,我們小區的管理規約規定,在物業再三提醒後還不改正,物業有權鎖車。

2樓:乘波者

這種事,物業只能說是幫忙聯絡客戶挪車,態度硬一點的直接拖車處理,但後續很難預料,遇到難纏的業主,真的到八輩子血霉。你這事還得找物業,收了你的管理費就是幹事的,你多鬧幾次物業吧。

如果這個人自己有車位,還跑來停在你的前邊,可能最近真有啥事吧,好好溝通互相體諒一下,比如你們最近車位互相調換一陣;如果這個人沒車位,臨停進來的,你還得找物業,限制進入地庫,看怎麼解決。

遇見不講道理的,胡攪蠻纏的真不好處理。有的物業有地庫黑名單制度,就是亂停亂放超過一定次數禁止進入地庫,或者鎖車拖車處理。這事說來說去還的找物業,當然私下有很多損招,但是不建議用,搞不好還倒賠錢呢。

3樓:

引用知乎上其他人的問題:

為什麼總有業主對物業不滿?

現在的物業明明是乙個服務行業,為什麼生生變成了管理行業?

物業公司與業主究竟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有些物業公司存在管理功能大於服務功能的現象?

物業公司本來是服務於業主的,但是現實中物業卻成了小區業主們的「領導」了,正常嗎?物業公司有必要嗎?

如何看待物業既服務業主又管理業主?合理麼?

物業到底是管理的還是服務的?

小區的物業到底是服務還是管理?

物業是服務業主的,為什麼全國的物業感覺自己很厲害?

當業主正常合法主張自己權利的時候,物業就是「服務」。

而物業的「管理」無非就是鬥鬥嘴而已,還能咋地?沒有執法權,打不得也罵不得,只能由業主出面解決了,如果他的做法不合法,直接收集證據起訴他丫的。

4樓:逃跑哥哥

這個事物業的確很難管,作為私人財產,物業碰它拖它阻攔它都是違法。但業主可以用業主公約管理它,通過業委會賦權給物業公司去管理它。

如何看待救護車被小區內亂停的車困住,患者送救途中死亡?

我勒個去 根本原因草民的命不值錢,所以立法方面沒人管。這個事情太好管理了,小區統計車輛數量,合理安排車位,轄區交警經常去小區轉轉,既能解決亂停車,又能增加財政收入,雙贏啊 凱霸霸 我覺得有責任啊,耽誤時間啊 不過 我覺得 是沒有用的,哈哈哈 說個昨天的小故事。嗯。昨天下班時候,單位門口的那條路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