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生母親嫌自己花錢多

時間 2021-06-09 20:24:37

1樓:yoo小奇

誒消費觀念的問題,有一些人即使很有錢吃飯一樣會打包。

我曾經和乙個大概身價過億的人一起吃過飯,吃完飯之後他說這些菜真可惜,要不打包吧,要不我們把它全部吃完吧。

所以這個和有錢沒錢是沒有關係的。

文章中你透露出來自己是比較與眾不同的。而你花掉的錢似乎都是該花的。

哦OK這從邏輯上來說絕對沒有錯。你也有權利這樣認為。

但是父母的消費觀念有時候就是很難改變,尤其是人超過30歲之後,他的思維是相對固化的。

這一點你需要好好的跟他溝通。記得不要面對面說,而是以發長條的簡訊,這樣既能保證你把自己想說的所有話說完,也能保證不被他打斷,更重要的是你們兩個無法吵起來。

至至於結果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擺出自己的態度,並且理解他的消費觀念。

以有些東西只能努力到這個程度。想要改變自己都很困難,尤其是改變別人了。即使這個別人是你自己的父母。

你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你看你媽媽如何對待自己的,他給自己的吃穿喝是如何消費的?

而相比之下,是不是她對你真的大方了很多,即使你有些支出是硬性支出是必須的。但對他來說,即使他有些東西非買不可,他可能都盡量挑便宜的。

索所以還是乙個消費觀念的問題,觀念真的能夠深深地影響到人,我不是非要你去理解他,而是你要先去看明白你媽媽到底是怎樣乙個人。

然然後一定要進行對比。對比他自己是怎麼花錢的,然後再對比他給予你的付出。我明白你還是愛她的。

另外我錯別字超多,不要計較。

我該去見親生母親嗎?

回來看看吧看看給你生命的那個人當個遠房親戚也好 她都很老了生活給她很大的負擔沒有很大的熱情了獨獨在提到你的時候她眼裡好像冒著光 那一刻我很嫉妒 人生能有多少個年頭啊來看看她我的老母親她做夢都想你 還是夏天的 3百塊吧買了一大堆的東西給了女兒的養父母他們分了瞞著女兒沒見到女兒她滿臉疲憊趕緊回來了還有孩...

討厭親生母親怎麼辦?

奔跑吧羅拉 怎麼辦呀?我也是。我媽跟樓主簡直一模一樣,我快四十了還是受不了她,無奈又不得不住在一起。每次樓主每次討厭她的時候是怎麼安慰自己的? 我媽也是,農村婦女乙個,不明白事理總是自以為是,脾氣暴躁,跟她說事牛頭不對馬嘴,邏輯混亂,平日雞毛蒜皮小事叨叨不休,一有什麼事情全賴你,一發生爭吵首先罵死你...

為什麼親生母親會重男輕女?

阿什肯納齊 可能她從小生活環境就是重男輕女的,她從小也是被重男輕女地對待,同時也被灌輸了重男輕女的觀念。但重男輕女是一種弊病,絕不是理所應當的,是要堅決抵制的。所以女孩如果身處乙個重男輕女的家庭,一定得把握自己的命運。他們把你養大 供你讀書那是他們的義務,這是法律和社會道德規定他們必須要做的。而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