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親生母親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9:03:49

1樓:奔跑吧羅拉

怎麼辦呀?我也是。我媽跟樓主簡直一模一樣,我快四十了還是受不了她,無奈又不得不住在一起。每次樓主每次討厭她的時候是怎麼安慰自己的?

2樓:

我媽也是,農村婦女乙個,不明白事理總是自以為是,脾氣暴躁,跟她說事牛頭不對馬嘴,邏輯混亂,平日雞毛蒜皮小事叨叨不休,一有什麼事情全賴你,一發生爭吵首先罵死你,因為她這樣的性格,是個正常人跟她待一起都會氣炸,我爸是個老實人,也受不了她,總是吵架,從小我就超級討厭我媽,在家不是打麻將就是出去玩,我爸做生意忙掙錢,家裡沒人,從來沒有按時做菜做飯,都是她自己什麼時候餓了就煮才順便問我,以至於小時候很羨慕別的小朋友一放學就有飯吃,她心情容易暴躁,動不動就吼我,遇到煩心事就罵咧咧,也非常不講理,小時候經常被當撒氣筒,以至於超級恨她,現在長大了她拿我沒轍,我當面說過以後絕對不和她一起住後,她開始注意收斂自己的脾氣,可是她固有的性格是改不了的,一有事情喜歡怪別人,不懂又總是自以為是,抱怨這個抱怨那個,對她真的很無奈。但覺得她是我媽也很可憐,現在我每天活在她的陰影下,感覺很煩躁,只有我乙個女兒,又不得不贍養她。有些人說不能理解有恨自己母親的人,我只能說你們站著說話不腰疼,很羨慕那些有理解自己講道理的媽媽,不是所有媽媽都像你們媽媽那麼通情達理,感恩吧。

我後媽不讓我聯絡親生母親怎麼辦

我奶奶曾經跟我說,接濟別人要有限度,因為 給一頓飯當親人,給一百頓飯的當仇人 看了問題日誌,也感受到了題主的心路歷程,讓我覺得我奶奶說得太對了。至於題主的問題,既然題主是未成年人,那我作為乙個成年人,把你的問題描述去粗取精一下,撈幹的。1.你親媽賭博 2.你親媽居無定所 3.你親爸管你吃穿 4.你後...

親生母親難以相處,我該怎麼辦

知羽 母親難以相處,是因為那個年代無論物質還是精神都很困乏,不懂的示愛。而且缺愛,無法給你滿足。你需要修煉自己,讓自己豐盛再去反哺母親。 乙隻小白兔 就在剛才,晚11 30,我好不容易哄睡了娃,正打算躺下休息會,她在明知道娃很容易驚醒的情況下,把鋼琴蓋子關了,發出很響的聲音,娃醒了又哭鬧到12點,期...

被自己的親生母親嫌棄身材,怎麼辦?

kopfif 因為你母親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所以才嫌棄你的,本意藏著的是我應該是完美的,我生的孩子也是完美的,但你不是,所以你是壞的,這樣的媽媽對孩子殺傷力很大,你要擺脫她 小園燦爛 在我很小的時候 我的親生母親就嫌棄我身材長相 關鍵是她骨子裡的自私和重男輕女 覺得兒子給她壯門面 女兒不會給她帶來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