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沒多久父母離婚,親生母親二十多年不管不顧,我都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這種母親還認嗎?

時間 2021-05-06 10:09:49

1樓:隨心所欲

你這個問題和我感同身受,我1歲,父母離異,她不要我,父母各自再婚,後媽待我如親生,父親就像陌生人般存在,我今年24歲,她期間沒有來看過我,去年後媽做了我好久的的功課讓我去認她,畢竟是生我之人,說實話我不想認,乙個拋棄我的人憑哪條資格讓我主動認回她,後媽多方打聽得來的結果是人家傲得很,根本就不想認,還說多年前在路上喊我名字,我沒應她;我後媽說確有此事,當時我回家後有跟她說過在路上有人喊我名字,我回頭看,不認識所以沒應,你看吧,連不想認的藉口都那麼傲。

樓主,這只是我個人經歷和感想,並不能代表天下母親都這麼沒心沒肺,如果她想認你早就認了,就算你母親認回你,你們的關係未必就會如你心中所期盼的那樣對你好,和陌生認沒區別,只是給對方多了個身份罷了

2樓:行一

你是想知道她是不是有什麼苦衷所以一直沒能來找你嗎?不!你想多了!就是你不重要,她不愛你!真的,不是每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的!

3樓:庭有枇杷樹

如果你想認的話,就去看看,但是這種缺憾和遺憾是無法彌補的,她這種行為確實是不負責任,你內心對母愛的缺失是真的,你過往經歷的遺憾也是真實發生過的。珍惜當下就好。

4樓:MinMax

個人覺得,是我我就不認!

我生孩子的時候難產,在待產室的時候在手機備忘錄寫好了遺囑用來告訴老公在我身後如何分配我心中的愛。

經歷過這些的我覺得生恩與養恩同樣重要,同樣值得感恩。

但是,我不認同不負責任的生。於孩子於自己都是過錯。

希望你的母親雖然沒有盡到責任,但是你的某一位親人能給到你同樣的愛!

5樓:萱蘇

幹嘛要認,她不仁,你就不義,能對自己十月懷胎生的孩子都不理不問二十年的人,只能說明她只愛自己,沒有責任感。現在你大了,想認回來,無非就是想減輕自己的罪惡感,多個人逢年過節看她,給她用,給她養老。

6樓:Bella

幸福的婚姻就不會離婚,不幸福的婚姻也有很多在煎熬著,為什麼會離婚,離婚後又為什麼會這樣,徹底搞懂了這些問題先,當然不能道聽途說

7樓:

不需要認! 生孩子是動物行為,交配即可還是為了自己的愉悅。養孩子是責任,看養育過程,有的把孩子當工具當發洩物件的都不需要認!

8樓:陳國華

我覺得應該相互見見,這種親情是難以割捨的,你們也要長大,相互理解,父母的錯孩子不能原諒,相反你們範了錯,大多數父母會選擇原諒。年青人的路還長。以後遇到的事會很多很多。

父母老了,見一面少一面。

9樓:

認母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為什麼不認呢?畢竟生了你,有血緣關係。感情上接受不了,可以做普通朋友,逢年過節看看,什麼的,就可以了呀,等你以後願意接受這份親情,也不晚。

10樓:gknw

給錢?給房?給車?

啥都沒有,感情也沒有,又不是立馬可以變富二代,說不准還是來找你養老的,你這些年過得如何,人家也沒在意,何必在意乙個這樣的人呢?

自幼父母離異隨父親生活,十多年後親生母親想要認回我,我該怎麼做?

一葉知秋 建議不要跟生母去生活,其實就是陌生人,在一起的各種矛盾磨合很可能會加重你的病情,而且你後媽對你很好,寒了她的心,退路都沒有。 黙陌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不過我是女孩子,但並不打算認回生母。生兒不養視為棄。談不上有多恨,但對於乙個一開始就放棄我的人,我實在也沒有什麼理由去跟她談什麼母慈子孝。我...

有個朋友他的爸爸在他出生沒多久得了肝癌去世了,他也在23的時候發現自己有B肝,那他以後會怎樣?

美美噠爽爽 寫在前面的一段話 人生真正屬於你的只有當下,過去的回不來,未來的你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所以不要想他將來會怎麼樣,因為誰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肝癌確實有一定的家族遺傳性,但是誰也不知道是多大概率,你能說他一定會得肝癌或者一定不會嗎?不能,你就能說沒有B肝的人一定不會得肝癌嗎?誰也不能保證,所...

親生母親從和我爸離婚後就來看過我兩三次,然後從六年級後再無聯絡。我現在大二,她想見我,我該不該見

陽光明媚 抱抱你,長大了以後就學會堅強了,不要再見她了沒有必要,即使來找你她也是個自私的媽媽,骨子裡的東西改不了,她給不了你想要的溫暖,有的人就是這樣的自私且無情即使在一起也未必給多少關愛 後悔 你應該去見你的媽媽!她是最愛你的人。我就是離婚了,見不到我的女兒。我前夫千方百計不讓我看,但他也許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