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一年前喜歡自己的男生,現在又開始有了聯絡,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可是他已經不喜歡自己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0:24:37

1樓:神仙難救

高估了荷爾蒙的持續時間,低估了男人要面子的心理。

他已經不喜歡自己了。既然有這個結論,我應當理解成你已經試探過了,而且你的試探被男生回絕了。

在這種情況下,你繼續試探,那就只有繼續被回絕的份。到最後,連朋友都沒得當了。

男生一年前追你,估計也是像這樣被拒絕;但當時的情況是,自由戀愛,雙向選擇,你拒絕的話,情理上是沒有任何虧欠的。

激情是我見過的消散最快的東西,你指望男生被你拒絕還等你一年是不可能的。而且比較煩躁的是,你們重新回到自由戀愛自由選擇的的原點,也不可能。男生被你傷了面子,心裡面留乙個案底。

然後,你就在你有案底的情況,你是希望他重新追你呢?還是你反過來追他?

你希望他重新追你,我尋思鐵舔狗也很難做到吧。

你反過來追他,那男方不可能不懷疑,我在你那是不是就乙個備胎?畢竟你之前拒絕過了啊,你玩我呢大姐。

好馬不吃回頭草,不是因為回頭草變得難吃了,是因為過去的自己真的很難看。

為今之計,無非兩條路。一是你更愛自己,那就對這個男生從此斷了念想,最好今後不再聯絡,這樣你還能保全自尊心。

二是你非要和他做情侶。那就開誠布公和他溝通,和他說明真心。在說的時候是要先認錯道歉的,畢竟您這一出實在是難度太大,而且還是您自找的。

不過這種關係是先天畸形的,你得至少苦心經營半年來把這個畸形糾正,這半年恐怕沒有你料想的那些美好片段。

人都是要經歷一些才能成長的,除了完美的「女拳同志」們,誰年輕時候沒走過彎路呢。

我是乙個gay,一年前遇到了乙個喜歡的男生,如今那個男的面對婚姻,求罵醒!?

說實話,這個是除了你自己想通,沒有人能說通你,冷靜一下想一下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父母。我和他說你這樣以後肯定過的不快樂,太委屈自個了,他說他一定會找個自己喜歡的,我覺得他既然能喜歡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女生,肯定是安慰自個的話。兩頭心疼 我不認同另一位仁兄的回答,什麼叫被氣死?同性戀那位看來就是忤逆,大逆...

曾經喜歡的乙個女孩子一年前墮胎了(其實現在還是蠻喜歡的),她說她這一年過的都很不好,後來也和那個男的分手了,我應該怎麼開導她?

墨墨 她既然向你傾訴,就說明她內心需要你開導,但是,注意方法,遇到過這些人生當中很悲哀的事情的時候,人總是覺得自己很渺小,覺得世界很不公平,覺得自己不被需要啥的。你只要悄悄地告訴他,她還是很好,還是被需要,被在乎的就行了。但是不要太直白了,容易讓她認為自己被看不起。然後,我覺得你既然問了該不該把她轉...

你是如何看待一年前的自己的?

局外人 一年前的我可能只能說傻了,甚至沒有什麼詞能表現我的愚蠢,明明自己都自己沒有結果,還自己騙自己是我想多了,騙自己會有好結果的,最後的結果就是白白浪費幾年光陰,最後的結果就是一無所有,不想去敘述是什麼事,只能證明我到底有多傻。 藍桉 愚蠢至極,不好好學習,現在知道後悔了,為了網上那點破事就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