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吃的多和吃的少的時候你身邊的人會對你說什麼?

時間 2021-06-09 16:47:41

1樓:隔世綢繆

1.「怎麼你吃這麼多但是這麼瘦」

2.「原來你只吃這麼一點東西怪不得這麼瘦」

所以不管你吃多吃少長胖長瘦,別人的嘴裡永遠有話可說。

那就不要聽啊:

如果是帶有惡意的,何必用別人無論如何都要過的嘴癮來傷害自己;

如果親友或者明知不帶惡意,就當大家找了乙個比天氣好一點的尬聊話題,笑笑就好了,

或者告訴自己: 他們就是嫉妒你(手動狗頭)

2樓:溫故知新

xx真的好能吃啊……看不出啊,這麼能吃……吃這麼多怎麼不胖呢?(一般會回如果你腸胃不好,你也能死吃不胖,要不要體驗一下?)

3樓:

吃的多的時候,身邊的人會一臉驚訝,並不會阻止你,也不會發表什麼

吃的少的時候,「你怎麼吃這麼點呢?夠不夠飽的啊」、「我覺得等下肯定會餓的」...

4樓:

吃的多的時候:你看你那麼瘦就應該多吃點,壯一點挺好的

吃的少的時候:吃的那麼少難怪那麼瘦,趕緊多吃點,再這樣身體要垮掉的

(我覺得有點欠揍,但事實就是這樣)

5樓:哇哈哈哈了呀

我吃多的時候(室友內心os:記得給我留一口)我吃少的時候(室友內心os:別以為這樣能瘦)我……我恩還是遇到美食的時候絕不不吃!

證據慌的一匹耶開心!!

6樓:Jevin

分四種情況:

當對方比你瘦時:

你吃的少,對方內心很緊張。

你吃的多,對方內心很放心。

當對方比你胖時:

你吃的少,對方很鄙視你。

你吃的多,對方表示很歡喜。

7樓:Rolin羅琳加油

這個可能是要看一下說話物件是誰,以我自己為例子吧,一般親近的人,例如家人跟你說吃多吃少的問題大多是關心你,朋友的話一般是覺得一起出去逛街吃火鍋什麼的,你吃太少她就會跟我說你吃多一點吧這樣你很虧的。(因為我們是一起AA制的,不是你自己放多少出多少錢,而且大家一起選好無論多寡,買單都是AA分的。)

對於我的那些舍友呢,只是同住屋簷下,不是很親近的那種,可能是三觀不合吧沒有做成朋友只是同學、舍友關係。

舉乙個我很無語的例子吧,四個人出去外面吃早餐,我要是選了9塊錢及9塊錢以上的湯粉,分量足的湯粉,可是我一般是吃不完的,(舍友硬要去,我也知道我自己吃不了太多,可是也不好意思每次拒絕吧?我吃東西是會選擇去我能吃完的分量的店鋪)而且我有一些是不吃的菜(不是我挑食,我是覺得吃不完的條件下我會盡量吃完一些自己想吃的,而且不吃的菜是個人的喜好,比如人家不喜歡吃香菜的你硬要人家吃完嗎?),最後剩下的食物只有我(不是很多,不超過3分之1,我不喜歡浪費糧食滴),他們會說:

吃這麼少好浪費哦,好浪費錢。(座標廣州)朋友們,這是我吃的少的例子。

第二個例子是我跟同學(依然只是同學的關係)去外面店鋪吃拉麵。首先大家點的都是一樣的拉麵哈,可能是在外面的大商場的拉麵店,人來人往的,我逛街也累了,吃的東西就很多,但是!拉麵真的很大一碗我還有些沒有吃完,就剩下碗底的一層的那種程度。

然後捏!我同學就是有點雙面膠(?就是在飯堂大胃王,在外面,比如在商場就是有點假(沒有黑大胃王)吃個麵都要小口小口的,平時真的不一樣啊我哭遼,吃幾口還擦幾下嘴。

話題又回來了!買單的時候就是那種驚訝狀,說:你真的可以吃這麼多的啊?

平時也是吃這麼多嗎?我:……(然後就是「再見了您吶」)

以上舉的例子是我自己經歷的,吃多吃少我覺得沒啥問題,吃的開心就行了嘛!管別人幹嘛呢?又不能當飯吃,愛說啥說啥唄。

8樓:無冬之雪

大都只是表面上來對你說:你看你最近怎麼吃這麼多(這麼少)。但很少會了解你心裡內在的想法和感覺,造成現在吃的多或少的內因,其實了解內因後就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也就不是表面上問一句就完事了。

9樓:草木青山

我有個朋友腸胃不好,每天保底跑四次廁所(大),所以他每次吃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會說:「你吃這麼多有啥用?一會都出去了,走個過場?」

10樓:kkk馨

也簡單當你吃賊雞兒多的時候:wok 你人不大吃這麼多了?

當你吃一..的時候:誒你今天沒事吧,咋才吃這麼點了?你平常吃的比這多多了呀。

11樓:丁久拳

我平時飯量挺好的,所以常聽到的是,真能吃,這麼能吃還不胖,你夠不夠不夠我的給你,你是豬麼。偶爾生病的時候胃口不好,你咋就吃這點,不好吃麼。

12樓:藍二哥哥

當你吃的多時,別人嘴上會說,啊,你吃這麼多啊,其實心裡在想,真是頭豬 。當你又吃的少了,別人嘴上會說,吃這麼少多吃點,其實心裡在想,真裝逼!你永遠滿足不了別人,何不讓自己開心呢,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語言,畢竟現在噴子那麼多,要是人真的被唾沫星子淹死,那人類即將滅絕……

當你吃雞時候,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跟你說話,不理他或她的原因?

怪蜀黍F 本人男emmm,怎麼說呢 有的時候就是真的時機不太好 就是有的時候我可能剛跳傘離開飛機,這麼關鍵的時候把握不好落點可是會找不到好槍的!然後吧就想著落地了再回覆,就故意飛去一些小地方結果有的時候是真的意外,就一些只有五,六間房子的地方都有人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轉角遇到愛 那咋辦...

你們吃蓋飯的時候是怎麼吃的

海棠花香芳 先吃一口菜看看有多鹹,按照鹹的程度把一部分飯和適量的一部分菜拌在一起,怕自己後悔了又想吃白公尺飯或者菜 然後重複上乙個步驟直到吃完。 作為乙個西北人,而且愛吃肉的西北人,蓋飯也算是我的一道最愛了。喜歡回鍋肉蓋飯,每次都要求公尺飯加量,而且西北這邊川菜館的蓋飯味道很不錯,還送一碗湯,吃完喝...

為什麼吃的少還不瘦?

Lynaaaaa 吃的少太少,多少一點,等時間長一點多堅持幾天,不瘦你來打我。再不行斷食辟穀,再不瘦你就會在實驗室裡找到乙份長期工作 狗頭 說實話,你還是不夠狠,而且沒耐心,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有這時間姑娘你下下勁兒就不會有這種疑問了 We Hooper 不知道你的身高和體重是多少,但是,如果你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