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剛開始做商業混凝土的攪拌站的,由於手上資金的不多,有什麼方法能讓別人投資我的攪拌站

時間 2021-06-09 16:47:41

1樓:

不知道怎麼樣拉資金,不過裝置成本還是可以進一步降低的,資金少可以減少人員配置,優化裝置配合,稍稍的從小規模起步,只要有了裝置和前期的原材料資金,通過運作應該還是可以起來的,不是聽說可以掛靠,而且攪拌幫浦,攪拌車都是可以租賃的。如果要是在裝置上,可以檢視河南北工的,應該是正規資質廠家中,價效比比較好的了:http:

2樓:砼車幫

眾所周知,攪拌站是乙個重資產投入領域,各種生產裝置投入佔了很大比例。其實在資金不夠的情況下,不一定非要想著如何去拉投資,也可以轉變經營理念,從自身角度去解決成本和資金的問題。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很快,也有很多與網際網路相結合進行轉型公升級的例子,經營攪拌站也可以用網際網路的思維。

像滴滴、優步(現在已經合併了)他們的出現把「共享經濟」推到了乙個高度,即通過調動整個社會的車輛資源服務社會,既實現環保,還能拉動就業,一舉兩得。同樣的,混凝土運輸車也是一樣,也可以通過平台將社會車輛資源進行整合,攪拌站不需要自身購買商砼運輸車輛,直接像滴滴一樣在平台叫車接單,減少了投資成本,增加利潤,實現快速投資回報。目前市場上成熟的混凝土物流平台就是「砼車幫」,算是中國首家混凝土物流平台,在上面叫車發單和滴滴一樣,方便快捷。

相信混凝土物流未來的發展方向也必將是與網際網路相結合,現在抓住時機就能為以後的轉型公升級打下基礎,建議試試砼車幫!!!!

我是乙個女生,但是我認識了乙個女生,剛開始覺得她好帥我好喜歡,我感覺我要彎了,我是應該按耐住還是

理智一點,姐妹,你要搞清楚你到底喜歡g還b,如果你只是單純喜歡她的顏,做朋友可能更合適,還要考慮下她的想法,突然告白,可能就看不到這張臉了 無礙 我覺得,看你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好準備吧,而且真愛同性也分年齡段的,像我初中那會跟乙個女孩子在一起一兩年,結果換回來一句膩了。再說說我高中同學,她喜歡乙個女孩...

剛開始做實習監理,小白乙個。應該從何下手?希望老哥們來點乾貨

有雪 別學了。就業面變窄,從業人員素質要求高了。一些省份對專案監理要求今年有了重大變化,監理單位的需求可能會減少,在此前提下必然是會乾掉一些競爭條件差的公司及從業人員,對剩餘從業人員的素質要求會增高。考慮好 天馬行空 作為乙個監理新人,要想盡快融入工作,要從以下幾方面學習 1首先要系統學習 監理規範...

作為乙個剛開始喜歡blackpink的小透明,有什麼推薦看的嗎?

兔子的耳朵 我是先看了mv,對四個人的聲音都有印象 之後看了綜藝,b站上有綜藝全集,看了綜藝之後四個人都分的清楚了,對歌也有熟悉的感覺了 然後去看了團綜,有bphouse,還有夏威夷團綜,可以了解她們私下裡的生活之類 還有收藏盒,挺有趣的 之後可以看直播,如果一開始就看直播會感到有點無聊,慢慢坑底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