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情可以讓父母打發時間?

時間 2021-06-09 11:30:23

1樓:三月雪

很多事情可以做啊

可以去附近的公園或者社群活動中心逛逛每天早上吃完早飯,然後去菜市場轉一圈,如果附近有公園的什麼的,再去公園溜一圈。公園裡有很多老頭老太太,一聊就是一上午,時間過得特別快。要是附近沒什麼公園,就去附近的社群活動中心,打打牌,聊聊天什麼的。

打太極拳,跳廣場舞什麼的

我們那兒每天早上都有打太極拳的,我媽每天早上都去打太極拳,你看看你們那兒應該也有打太極拳,跳廣場舞的吧,開始就跟著跳,跳完後找個老太太一聊,就能聊上,順利找到組織。有了組織就不怕了,整天這個活動那個活動的,保證不會無聊。

要不你們再生乙個孩子?

你們再生乙個孩子也行啊,這下你父母肯定不會無聊了。如果不想生,也可以看看周圍鄰居有沒有需要幫忙接送小孩的,你父母可以去幫忙,既找到了事情做,也可以賺一點零花錢,一舉兩得。

2樓:付昭昭昭

如果是爸爸媽媽一起活動,那就是老年活動中心的一些活動組織。但一般情況下,爸爸和媽媽愛好不一樣,只要讓他們分別發展一下各自的愛好就好了。

有什麼事情可以長期打發時間

你是無業人員?上班是最好的事情了,既打發了時間,又可以掙到錢。當然如果你不想上班,又不愁吃喝,那就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比如學習一些業餘愛好,或者做一些公益事情,讓自己生活充實起來。剛畢業的時候去了一家地產廣告公司,每天玩命的加班,直到有一天真的是加到吐了,於是果斷離職,在家休息了一年。在這期間,每天...

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你持續獲得快樂

囿於晝夜與愛 什麼讓我難受我就拋棄什麼!雖然遠沒有那麼灑脫,但考慮是對的事,不要留遺憾,率性而為。要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時間節點,會遇到更好玩的人,做更優秀的事 日常心理暗示 2020草稿未傳送 咿兒呀咿喲 每當我做成一件事情,不管事情大小,我都會感到快樂,有一絲絲的成就感。要持續這種快樂,就得不停的完...

什麼事情可以讓你瞬間暴躁?

充滿歐派的夢夢醬 更年期的老女人在你認真做事的時候嘰嘰歪歪說個不停,跟個老雞一樣在你耳邊亂叫,然後就在最後一根稻草壓在承受值的最後一點點,脾氣瞬間溢位,直介面吐芬芳。目前為止罵過兩個這種東西,但是都是假期工的領導,之後發生什麼,可想而知。最後奉勸,沒事別生氣,會後悔的 狗先生 就我這人比較奇怪 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