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有父母關心很幸福

時間 2021-10-27 08:37:16

1樓:藝術的樹

生病的時候。有爸媽的孩子是個寶,我也50有多,一次不太舒服,爸(80多)媽(近80)著急地要搭的來照顧我,給我做飯,因怕我生病一人搞不定。想想真幸福!

這麼多年,小家庭三人三地兒,沒少得父母疼愛,每週都喊過去吃飯,你說幸福不?

2樓:慕晴熱愛股

其實所謂的幸福無法定義!

它可以是久別重逢,可以是雪中送炭;

它可以是患難相助,可以是被他人信任,理解等等等等…

對我個人而言,最覺得幸福的,莫非是和全家人一起——

那是乙份血濃於水的親情相伴,

那是一種難於言表的闔家團聚;

記得隻身在外多年,思鄉之結猶如纏繞於枯樹上的滕蔓,噬咬著靈魂深處的骨髓。無論行走在哪個角落,都無法蛻去那份執著的思念。

父母的恩情就像那點燃的檀香盒飄逸出來的縷縷煙霧,往事徐徐縈繞心田…

這些年獨嘆晨曦,仰望思鄉,呆滯的眼神裡,燃燒的只有是滿地的香菸頭…

終於盼到父母和家人走出車站的那一瞬間,想好了太多太多的話,剎那間凝固在喉嚨頭,只化作微微的笑意,幸福溢滿街頭。

接下來的幾天時間裡,聆聽著父親年少的風情往事,把我牽引到了那個斑駁的年代。延著古街捎了把二胡,回家依偎在父親身邊,陪著老爸幽幽尋覓過的陳年趣事…廚窗裡媳婦與母親合力編奏著鍋碗瓢盆的曲子,這種幸福,點點滴滴流入了那瓶清酒裡,無限陶醉,纏綿一身。

這樣的團聚,彷彿灌了蜂蜜…因為這幸福的時刻,正是因為有了一家人的陪伴!

父母做了什麼事情讓你覺得非常心涼

不敢說話 很多很多小事小細節都會讓我感到失望,我就抽一件來說好了。高三那年剛畢業,暑假比較長,我父母讓我去找乙份工做,我說我找不到暑假工,然後他們就讓我去飯店當洗碗工。當時很失望,父母逼我我乙個十八歲的花季少女卻要去跟中年阿姨搶洗碗工。那個暑假沒當成洗碗工,因為父母讓我去酒店當客房服務員,就是打掃客...

做什麼事情是讓你覺得有意義而又充實的?

噠噠兮 廢話,當然自己喜歡的事咯。比如我最近看別人跳舞好好看,自己小時候也很喜歡但前面幾年又沒這個意識,然後最近報了個興趣班,現在劈叉都劈不下去,身體僵硬,但是還是學得非攢勁 康康心靈小屋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

你覺得做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開心?

貝加爾喵 玩我喜歡的遊戲,把自己打扮立正的,打掃完衛生裝飾自己的空間。晚飯後去街上溜達,看看天瞅瞅花草樹木心情就忒舒服。好好活著本身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千鯉 聽江水拍在岸上的聲音,看星星,給藍天白雲拍照,唱歌,聽樊登讀書會,和朋友聊天,認真吃飯,飯後散步,閉上眼睛深呼吸,喝溫水,給小樹苗澆水,感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