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友的這種做法?

時間 2021-06-09 03:49:48

1樓:老男柴

兩個人都有錯。

題主錯在不夠了解男性,實際上絕大部分男生都會看色情內容的,不管他有沒有伴侶。這跟不忠還離了十萬八千里,不必過於玻璃心。

題主男朋友的過錯在於,太過於大大咧咧,不夠收斂。雖然男生看看這些非常常見,但是有了伴侶的情況下,當然應該照顧對方的感受。

對於題主來說,要你男朋友從此不看這類內容幾乎是不可能的。你能做的選擇可能就3種:1要求你男朋友注意一下場合讓你眼不見心不煩。

2改變你自己,開開心心地和他一起看。3分手,但你遇到的下乙個男朋友還是會看的。

2樓:HOBBY

個人觀點,是我的話我會反感,我可以理解男生的這種獵奇的心理,但我覺得有時候看看就得了我能忍,但如果有了女朋友還這樣吃著碗裡護著鍋裡就有點兒過了。

小姐姐我建議你理智一點點,這件事上你沒有錯,但你需要看清他對你的態度,是真的珍惜喜歡,還是只是找個洩欲工具(話很難聽但很真實)

我覺得他的這些做法毫不避諱已經超出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的界限,你們需要好好談談。

如何看待導員的這種做法?

花獨舞 學生在大學本來是鍛鍊自己的自主安排能力,而且從高中出來感受到了放鬆和自由,輔導員的做法可能會提高同學們的成績和績點,但也影響學生的自主發展,以後步入社會也總想被安排。落伍的學生總是存在,好的學生也一直在努力,人各有志,還是放鬆一些讓其發展較好。 alice 個人堅決反對。公布個人隱私 績點和...

如何看待男朋友的這種做法?

張志強 你們多大了呀?收入多少?你和你們家虛榮心幾何?你男友對此了解嗎?話說我小的時候,剛了解男女之間的感情,突然有個想法就是拿心愛的五合一組裝版變形金剛換領家小女孩兒。隔壁家叔叔不換,但他能和我生氣嗎? 你知道的太多了 連自己男票扣不扣門都不知道嗎,平時對你好不好沒感覺嗎?說白了是你爸不喜歡你男票...

怎樣看待父母這種「做法」?

最容易被重男輕女父母PUA的就是家中有兄弟的女孩子。自己能掙錢了,不開心以後就出去租房子自己過唄。老了要贍養老人,但是別扶弟了。 擺渡人 題主的情況和這幾天火上熱搜的 現實版樊勝美事件 雷同,前車之鑑,建議題主可以搬出來與原生家庭保持距離,短期內可能會給題主造成精神和經濟的雙重困難,但是樹挪死,人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