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嘲笑很娘的男人」這種做法?

時間 2022-01-19 02:09:32

1樓:清者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個性,可以不贊同但請尊重,嘲笑是自身修養不夠的體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請不要嘲笑

2樓:昔哖錦

人格發育不健全,心理發育不健康。

3樓:之一

我換個角度吧,咱就說一下什麼樣的人才算有陽剛之氣借用別人一句話,忘記誰講的了

陽剛之氣這種品質並不拘於生理性別,也和乙個人的穿衣打扮生活習慣沒有關係,乙個人的剛強,是體現在責任感與擔當上,即使他自己害怕、畏懼想要逃避,但是他會為了保護比自己更弱小的人而勇敢的承擔。

算了等下我把全文複製給你

4樓:曬太陽的dream

我覺著吧,誰有誰的活法,別人怎麼樣自己無權干預。自己把自己活明白了再說。

5樓:智障楊i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非要把拿自己的標準對別人是不是有點不合適?可以不理解,但是也請你尊重。

6樓:一笑天涯

我覺得不喜歡和嘲笑區別還是很大的

7樓:戲如人生

純粹就是心裡找平衡,弱者總是欺負弱者

8樓:東莞乞丐

首先我認為尊重!!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或者習慣如果沒有打擾到你的生活那我們憑什麼去看不慣呢?

9樓:Gasoline

我自己覺得這是「傳統男女刻板印象」「不能接受多元化」和「不尊重他人沒教養」的集合

10樓:剃鬚刀荒野和慢跑

我覺得正確的三觀就是做好自己其餘的任何沒有影響到他人的事物都沒有資格去評價

11樓:簡言

何必嘲笑呢,他們也沒幹壞事,也沒傷天害理,只是有違大眾的價值觀和行為觀罷了。其實個人對於娘炮也是很反感的,但我不會做出一些不禮貌的舉動來諷刺嘲笑他們,不求做到包容,但求不要去刻意的貶低他們,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一樣,在你眼裡是娘炮,那他們眼裡的你說不定還是不正常的呢,當你在凝望深淵的同時,深淵也在凝望你。生而皆為人,若未苛已,何加他人?

如何看待男友的這種做法?

老男柴 兩個人都有錯。題主錯在不夠了解男性,實際上絕大部分男生都會看色情內容的,不管他有沒有伴侶。這跟不忠還離了十萬八千里,不必過於玻璃心。題主男朋友的過錯在於,太過於大大咧咧,不夠收斂。雖然男生看看這些非常常見,但是有了伴侶的情況下,當然應該照顧對方的感受。對於題主來說,要你男朋友從此不看這類內容...

如何看待導員的這種做法?

花獨舞 學生在大學本來是鍛鍊自己的自主安排能力,而且從高中出來感受到了放鬆和自由,輔導員的做法可能會提高同學們的成績和績點,但也影響學生的自主發展,以後步入社會也總想被安排。落伍的學生總是存在,好的學生也一直在努力,人各有志,還是放鬆一些讓其發展較好。 alice 個人堅決反對。公布個人隱私 績點和...

如何看待男朋友的這種做法?

張志強 你們多大了呀?收入多少?你和你們家虛榮心幾何?你男友對此了解嗎?話說我小的時候,剛了解男女之間的感情,突然有個想法就是拿心愛的五合一組裝版變形金剛換領家小女孩兒。隔壁家叔叔不換,但他能和我生氣嗎? 你知道的太多了 連自己男票扣不扣門都不知道嗎,平時對你好不好沒感覺嗎?說白了是你爸不喜歡你男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