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了沒有穩定工作。有沒有大佬推薦可以沒基礎學的技術?

時間 2021-06-08 21:50:55

1樓:新疆新華電腦學校

沒基礎學的技術,一般是一些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技術,技術的深度都不是特別深,比如:平面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等等這些專業都是高薪熱門,適合低學歷的人群學習,就業門檻較低。

2樓:香酥茶菌

你在哪個城市?

如果是一線城市或者二線城市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裱花,這個不需要基礎,可以去大型麵包店做學徒,先學習最簡單的忌廉裱花,乙個月工資大概3000左右,學好了忌廉裱花可以考證成為西點師,系統的學習西點製作,工資大概就五千左右了,這兩樣學好後就可以學習韓式裱花,再繼續深造學習翻糖蛋糕,翻糖蛋糕師基本工資8000左右,如果你遇到好的團隊,經常接到翻糖蛋糕婚禮布置的工作,工資會更高,或者收學員收入都很客觀,這個方案只有大城市行得通哦,小城市不行。

不過翻糖師很累,做一次婚禮蛋糕經常需要通宵幾天,能熬的住的話可以選擇這個行業。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3樓:往財務總監奮鬥

誰都是從沒基礎開始的。所以所有的技術都是可以的。

從你的問題中,我發現你有個最大的優勢—年輕。這是你最大的資本,得好好利用。

可以選擇一樣你喜歡的或比較賺錢的,沉下心,踏踏實實學,學成專業。

文字很空泛,經歷多了,你會慢慢理解的。萬變不離其宗,你要的答案,也許,從小學就有人,只不過當時不知道。

4樓:蜻蜓學院生涯資訊

高考考生持續增加及高等院校數量相對較少的供需不平衡差異,催生了高考志願報考行業,特別是網路知識付費等產業的興起,令知識付費的觀念被普遍接受,令高考志願填報付費行業開始興起。

一線城市志願填報服務收費標準在1W-5W/人二、三線城市在5K-1.5W/人四線城市收費標準普遍不低於3K/人每年志願填報市場規模遠遠超過100億,前景巨大

蜻蜓學院建立了優質的課程體系,分為精品自學、行業入門、高階認證、實戰督導四大型別,適合不同行業經驗的愛好者、從業者進行學習。

優質課程體系,從0到1打造實戰派高考志願規劃師學習形式豐富立體,多維度助力規劃師成長

5樓:心靈地圖領航

去學廚師吧。去學校學習也可以跟師傅學也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個技術很好的師傅拜師學藝。

這個行業要求不會很高。起碼不要求你有多大的學歷。只要你身體健康就可以。

而且這個行業如果你學得技術很好對你找工作就業很好。而且這個行業不會那麼容易被社會淘汰。而且學這個可以邊學習邊打工。

在學徒過程中都可以有一點工資的。我身邊有認識個別年輕小夥子就去學這種。

6樓:藝點

動漫製作裡面的動畫設計,也就是動作設計,即做角色的走,跑,攻擊,表演等動作,這個模型是製作模型的人員已經做好了。動畫這個環節就只要把他們動起來,不需要美術功底,但是需要掌握一定的動畫原理,以及再製作的時候需要表演一下設計的動作。這個崗位最適合沒有美術功底或者從其他專業轉行進入動漫行業的小夥伴。

我們公司很多做動畫的都是從其他行業轉過來的,對他們來說,入門動畫師是最好的選擇

動畫在未來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中國在大力支援文創產業的發展,將有利於動畫行業的發展

7樓:luyings1

沒基礎也可以學的就是二手東西買賣,比如某多多買手機殼某寶賣,可以賺幾倍

網上買狗狗,養幾天轉賣,或者純種狗配種,一次幾百塊

馬上三十歲了,沒有穩定工作沒有女朋友負債三萬多,應該如何繼續生活下去?

像貓一樣懶 要從自身找問題,眼界太低,負債3萬多就覺得生活沒希望了嗎?按現在找個工廠普工每月4000算的話,一年算11月就是44000元,扣除你花銷房租,你一年存個20000元沒有問題。打工過程中學習,開闊眼界,認識新朋友,你會發現生活道路千萬條,然後自己慢慢變好。一定要走出去,不出去在家只能等死,...

男朋友26周歲了,沒有穩定工作,沒房沒車,父母也不看好他,我該怎麼辦?

毛球球 乙個男生沒房子車子都行,但沒有工作真的就難說了,而且父母也不同意說明他人品可能也不是特別好,因為他這個年齡沒有工作,很可能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甚至沒有能力。這才是最要命的。人品還是好好考察吧,工作和好的人品是長久結婚必需的,沒有任何乙個就千萬不要結婚 那是把自己往火坑裡推。這樣你的婚後生活...

30多歲了 沒有穩定工作負債離異沒有具體目標感覺沒有了盼頭活著很迷茫 我該怎麼辦?

智者無敵 曾幾何時我有與你一樣的經歷。人生很迷茫也很厭世。死沒有那麼容易,為了父母為了家人,我都要好好的努力的活下去。沒有目標那就重新確立目標。後來我就是先樹立乙個目標,沒有愛人那就找乙個愛人,沒有家庭那就組建乙個家庭。當你孤單一人時,你是會有這些消極的情緒和想法的,這不是病態是很正常的一種心理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