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了穩定工作,但是不想幹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9:51:24

1樓:張南笛

首先,我理解你的心情,也許你對你的工作產生了厭倦。任何工作,哪怕自己喜歡的工作,從事的時間長了,或者因為某些原因,都會產生了厭倦,不想幹了,很正常。我理解。

哪怕這份工作它穩定,既然說穩定,想必意味著收入也是穩定的,但是你還是有厭倦了的感覺。這點,我也完全理解。

再說,你才三十歲,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其實已經是很好的狀態了。相信你也知道,去年疫情導致許多人的工作和收入停頓,你還有乙份穩定的工作,真的已經很好了。

我給你講講我乙個好朋友的故事吧。

我的這個好朋友,他的工作是北京的地鐵司機。地鐵司機,也是很穩定的工作。

他當初是初中畢業考入地鐵的技校,他說,從十六七歲畢業了,分配到地鐵系統工作,一直在地鐵系統乾到三十多歲,一生裡最好的時光都是在地鐵裡。

他曾經也和我說,實在厭倦了自己的工作,想辭職不幹了。

記得我在看《中國機長》這類影片的時候,想到的不完全是衝上雲霄這類的壯志凌雲的感覺,更總是想起我這個朋友。

地鐵司機可能沒有飛行員或者機長那麼高的難度和危險度,但是這些看似平凡的工作崗位,是同樣偉大的。正因為有他們,才能夠保證乙個城市系統最基本的運作。

所以,任何工作都有它的價值和意義。

你在30歲的時候,有乙份穩定工作。如果這份工作還沒讓你討厭或者痛苦得忍無可忍,那麼,我想說,要好好珍惜。

2樓:王國武

現在你才30歲,俗話三十而立,這個時候是該考慮做點什麼了,但是對於你來說,可能沒技術,沒門路,兩眼一抹黑投資肯定是不行的,建議你找你自己想學習的行業,從學徒做起,開始可能工資會少點,但是只要自己肯吃苦,努力學,少則半年,多則一年,你肯定會拿到比現在更多的工資,或者自己直接選擇創業。

30了不是再

混日子的年齡了,如果只是一味的抱怨,不行動,是不肯能改變現狀的。

3樓:花間一壺酒

按照邏輯線梳理一下:

1.有沒有生活壓力?有房有車有百萬存款,可以任性一把;

其他的選項,題主自己斟酌吧。想任性就要有可以任性的資本,否則,先考慮養家餬口,再考慮自己行雲流水。

30歲了,不想結婚,但是不曉得對不對?

美麗的酸橘子 哪有什麼對不對這麼一說,你的人生是自己的,只要對的起自己就是對的。好多結了婚的還離婚呢。只要你想好了不結婚最壞的後果你也承擔的起,那就選擇你喜歡的方式生活。 30歲,去年和女朋友分手之後感覺不相信愛情了,主要是看得太透了,談戀愛需要什麼,結婚需要房車,彩禮,酒席等等,覺得沒有期待了,不...

30歲了,工作不穩定,婆婆問我,不要再憑文憑找工作了,進廠打工六七千比靠文憑掙得都多,該何去何從?

Em 什麼叫考文憑找工作?什麼叫進廠打工比考文憑掙的多?文憑難道不是自己考的,有文憑對應的能力,幹對應的活,努力向上,不是這個邏輯?什麼樣的文憑這麼糾結?婆婆說工廠打工6 7K,都比憑文憑強,也就是按文憑找到的工作在此之下。那如果剛出學校盡早做出選擇,到目前工資也差不多達到或超出那個水準了。明確自己...

30歲,工作無聊空虛但是穩定待遇還不錯,但是生活並不開心。是應該繼續幹下去還是去找乙份新工作?

追風晨鳧 反正什麼樣的工作都會有痛苦,幹嘛不去做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你的人生你做主,如果時間,家庭都允許你換工作,那你可以嘗試一下跳出原來圈子。不過你最好騎驢找馬,畢竟現在社會缺了錢寸步難行,找好下家以後再辭職。或者你有充足的資金積累或者離開原來工作能保證自己馬上能找到乙份符合自身定位的工作。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