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算正確的婚姻價值觀,道德觀,現在的人都怎麼了,出軌都好像很正常一樣?

時間 2021-06-07 21:20:16

1樓:三爺

如果三觀正,能夠自我道德約束,珍惜婚姻,那還會出軌嗎?

人之所以為人,就是能夠克服慾望,不被基本慾望支配所以根本不是正不正確的問題,是有沒有做個人的問題然而這個世界上,就真的是很多狗

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普及素質教育?就是想讓這個世界多點人,少點狗

2樓:「已登出」

Everything has been developed, our concept to one particular thing is yet still.

3樓:荔荔蘇

這個問題給人一種壓迫感,好像要站在乙個道德制高點給人上課的感覺。與其去布道一種道德觀,不如管好自己,學會擦亮眼睛去尋找乙個和自己三觀相似的人,畢竟,與乙個三觀一致的人在一起才能活得省心愉悅。至於他人的價值觀,旁人真的沒必要關心也沒有資格置喙

4樓:氫氧化鈉

首先,正確的婚姻是什麼?是兩情相悅,還是兩小無猜青梅竹馬,還是符合現在大眾的要求的相親無論什麼方式都可以白頭偕老。可是,一旦感情出現裂痕,一切美好都會發生變化,化為灰燼,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就好比如開店鋪,有的人可以做到極致,完美;有的人只輝煌不過一段時間;感情、婚姻亦是如此。

不用說兩個人要如何為對方營造浪漫的氛圍,也不用什麼甜言蜜語,因為蜜吃多了,會蛀牙!所以,婚姻生活,需要財公尺油鹽醬醋茶來當摩擦器,也要愛情的潤滑劑來推進生活的節奏!

當然,也不妨一些"小石子"來阻擋前方的去路,但生活還要繼續,不是說不用去清理這些"石子"而是在平淡的生活中,在尋求愛情保鮮的秘訣,總要經歷一些苦難,才可以見證我們最終的愛情!

以上,是我的看法,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愛情當中尋找到自己的唯一

什麼是正確的價值觀?如何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陳夔園 看看抖音快手上的sb主播,和他們所說所做完全相反的就是正確價值觀。樹立正確價值觀,多讀書。多看新聞多讀歷史,最能樹立正確價值觀。 梅花鹿心理分析 終於等來了這個問題。2,不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價值觀不以正確 不正確為核定。沒有什麼正確的價值觀,只有不同的價值觀。只要不是錯誤的,就行。3,要確...

什麼是正確的價值觀

萬物皆可投資 價值觀,無所謂正確與錯誤,只有認同與否定。評判的標準是道德,每個人道德標準不一致,就要看社會公德。你殺人放火,如果大多數人認同,那就沒錯 但這幾乎不可能 你孝敬父母,如果大多數人否定,那就不對 這也幾乎不可能 依順 父母他們會把他們這個世界裡最好的給你 包括精神,物質上的 富強民主文明...

為什麼為人民服務的價值觀是正確的價值觀。?

旗幟 在選擇職業時,我們應該遵循的主要指標是人類的幸福和我們自身的完美。不應認為,這兩種利益是敵對的,互相衝突的,一種利益必須消滅另一種的 人類的天性本來就是這樣的 人們只有為同時代人的完美 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才能使自己也達到完美。如果乙個人只為自己勞動,他也許能夠成為著名的學者 大哲人 卓越詩人...